想到要寫遊記就累,先來介紹一下這次住的旅館
Hotel新今宮 
南海電鐵坐到新今宮站電梯一出來左轉會看到投幣式寄物櫃,
然後會看到Hotel sunplaza,再下一間就是hotel新今宮了
地下鐵動物園站只要繼續一直往下走大概走三分鐘,
過了路面鐵路就在左手邊(有一家小鋼珠店),
路上還有一間Lawson,是我們這幾天的好朋友

IMG_1442.JPG

這是櫃台

IMG_1441.JPG

電梯,好吧我很無聊就到處拍。電梯對面的牆邊有大垃圾桶,
每天早上出門前可以將垃圾丟到大垃圾桶理面。
住宿五天以內的都不會主動清掃房間,有需要的話可以到櫃台跟他說他就會清掃了。

IMG_0057.JPG

電梯出來左右兩邊的走廊都有洗手台跟吹風機,牙刷跟刮鬍刀可以自取,
旁邊的小櫃子下層是放使用過的毛巾,上面會放新的,拍照的時候剛好都拿光了

IMG_0058.JPG

twin套房都是在高樓層,低樓層好像都是膠囊。我們住816號房

IMG_0329.JPG

這是剛到的樣子。
我覺得小歸小但還ok,至少放行李箱都還沒問題,左手邊沒拍到的部份是浴室,
浴室真的小的很恐怖XD 馬桶,洗臉台,浴缸完全沒有空隙的排列
算了反正也不是住浴室裡XD
站的部份還有一塊空地,SHOPPING團要多帶行李箱的是綽綽有餘。

IMG_0027.JPG

冰箱,放飲料完全沒問題,裡面也有冷凍庫的效果,還蠻冰的。

IMG_0325.JPG   

我們住的twin套房網路預約價是5700yen/一天,
以有附衛浴的房間來說我覺得是相當划算,
大家都說新今宮附近遊民很多,但我覺得還好,
這幾天只有其中一天比較早出門看到一個睡在動物園前站的出口那邊(我同學還沒看到)。
沒特別去注意都沒什麼感覺。而且從走到新世界的路上有一間uniqlo,可以說是非常方便。

有點讓我們傻眼的是櫃台營業時間是從下午4點到晚上10點。
我們第一天大約兩點左右到一開始看到櫃台關著超驚嚇的,
還好隨後就有一個年輕人從外面跑進來幫忙check in。
櫃台前也有電腦可以使用,電腦上除了可以插usb也可以直接插記憶卡,
我用sd所以只能確定有sd的孔,其他不確定XD
CHECK OUT的時候只要將鑰匙丟到櫃台的信箱就好了,
如果要寄放行李的他會給號碼牌,傍晚就用號碼牌領就好。
不過一樣傻眼的是,他櫃台沒開我找誰寄行李  囧
原本打算行李整理好放在房間,然後留個字條和鑰匙一起投信箱,
請他如果有需要把行李拿出來的話幫忙提下來一下XD
還好遇到一個歐吉桑,感覺歐吉桑是住旅館裡的,年輕人是住外面的。
跟歐吉桑說了大約下午三點回來拿行李,
雖然我們逛到兩點左右就累到不行先回去休息XD
他們一看到我們回去馬上就幫我們把行李提出來,服務貼心,加分! XD

另外我們住了五天,完全沒有看到人影。
但不是沒人住,因為晚上會聽到用吹風機或有人走動說話的聲音。
最後一天要走遇到清掃的阿婆,但他遇到我們就幫我們按電梯,
然後自己拿垃圾坐另一台。其實不用這樣啊阿婆....

因為他是新開的所以整潔度很OK,廁所忘記拍了但他有附洗髮精跟沐浴乳,
我只有拿來洗手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用,蠻香的就是了。
另外我同學他說另一種的乾淨也還不錯,他沒有感覺到有奇怪的東西。

整體而言我覺得是很推的一間旅館。
因為新今宮站離逛街的地方也都很近啊

歡迎來FB找我們玩喔~

冬暖夏涼-不能只有我們被推坑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yaratom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