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行程:

奈良->東大寺->春日大社->回大阪閒逛

慣例的出門前來一張,有沒有看到眼睛有夠腫
那大小眼真是誇張= =
連續幾天的進香團行程體力真的有到極限了
因為就是不停的走走走
也只能繼續走下去啦~
沒想到這天走的路是最多的= =

一到奈良,走出車站沒多久就看到好多鹿
開始買了一組鹿仙貝,我們就被守在旁邊的鹿攻擊了= =
因為是我先買,我就瘋狂一直被鹿撞,還被鹿追
我趕快把仙貝收到包包裡,拿了兩三片出來敷衍他們
好不容易脫離饑渴的小鹿們

他們都在欄杆內所以才能安心的坐在欄杆上拍照
但其實在前面不遠的地方有好幾隻是衝出來欄杆外攔截食物的

IMG_0685.JPG

奈良非常古色古香的建築與街道,這邊離車站走路大概三分鐘而已
他們一路上大概都是這種建築
其實就我們這幾天的觀察,除非在那種真的非常鬧區的部份,
不然都是一棟的獨戶建築,很想住看看~

摸摸小鹿~不過因為我沒有給他東西吃所以他一臉很不爽的樣子

IMG_0711.JPG

你看 一定要拿出東西他才會比較配合

話說拿出鹿仙貝但一直不給他吃的話
他會一直敬禮跟你討仙貝  好可愛~~~

這已經撞我撞到腳都纏住我包包了
我那天都只有被撞或磨蹭而已
喔 還有他們頭都會自己伸到包包裡面找吃的= =;;
佩芬他被鹿咬XD
而且因為鹿吃東西牙齒會磨,所以他還被磨一下
聽說很痛XDDD  晚上回旅館還看到有一塊黑青
真可憐~

IMG_0712.JPG

IMG_0721.JPG

感覺睡在路邊的比較沒有攻擊力,可是鹿仙貝還是不敢隨便拿出來
因為一拿出來就完了....
我們還看到路邊有阿背買完名產走在路上
可是被鹿攻擊XD 塑膠袋被鹿扯爛吃掉  他們真的很餓吧XD

東大寺的字體很可愛吧,觀光客一定要拍拍這種照啦~
到此一遊~

IMG_0735.JPG

你看 那鹿的嘴巴很欠揍吧 XD
那高級的地方  是廁所= =
其實更高級的也有,不過沒拍XD

東大寺主殿,是當今世上最大的木造建築
真的很大,所以要走很遠XD

東大寺大佛是現在世界上"室內"最大的大佛
我只記得關鍵字最大XD 佩芬還在問大陸的那個不是最大嗎
好啦答案揭曉,室內最大~ 真的很大
站在下面看上去都要下腰一下XDDDD

IMG_0764.JPG

IMG_0779.JPG

IMG_0785.JPG

IMG_0800.JPG
背後是舊的東大寺模型,東大寺有改建過,所以現在跟以前的已經長的不一樣了
那天校外教學很多,很多很多死小鬼
所以我們是趁著一個班級接另一個班級的空檔去拍的

那個洞號稱跟大佛的鼻孔一樣大,如果鑽過去有消災解厄的作用,
可是我剛也說了那天校外教學很多,所以死小鬼一直在鑽,
國小的鑽完幼稚園鑽,總之就是無止境XDD
佩芬原本想去鑽的,可是因為太多小孩子就他一個大人感覺很丟臉,
所以反覆掙扎了很多次最後還是決定不鑽XDD

IMG_0843.JPG
這尊是在主殿外面的佛像,是專門管健康的,
左下角有看到小鬼的手,我聽那些小鬼說
摸摸佛像的腳再摸自己的腳可以保佑身體健康
不過跟小朋友搶真的是很丟臉  所以我也沒摸XD

另一張是從主殿拍出去的樣子,隨便一間廟裡面就要走那麼遠
以後我知道要排奈良要排第一天,體力最好的一天= =

IMG_0849.JPG

IMG_0851.JPG
佩芬就是差不多在這張照片的地方被咬的,
我猜兇手是我前面沒有角的那隻XD
有角的那隻是一直在磨蹭我

之後走去春日大社,在路上看到一隻離群的小鹿,
我們跟他玩了蠻久的,他為了討食物還發出叫聲,原來鹿會叫喔XD
還有錄影,可是我相機的錄影怪怪,
等知道怎麼看再放影片上來。
這隻小鹿真的很可愛~姊姊把你帶回家好不好~~
我們後來要走的時候他也發出叫聲,嗚~姊姊好捨不得你。

IMG_0881.JPG

IMG_0900.JPG
春日大社的牌子,其實這時候我們已經走很多路了,
還一路都是碎石子路,佩芬穿涼鞋所以腳很慘

雖然已經到了門口,但還是有長長的路要走....
一路上的石燈籠也是香客捐獻的,
就像前一天的伏見稻荷大社是捐鳥居,這邊捐石燈籠
掛著的燈籠也是捐獻的

春日大社進去要500yen
但是他御守在外面就買的到,所以想了一下我們決定不進去了XD
聽說裡面很小  我可以慶幸沒進去嗎?XD

IMG_0941.JPG
之後就去吃午餐,到日本當然要吃壽司
我找了一間風評不錯的壽司連鎖店,
一盤105yen,跟爭鮮價錢差不多
不過為了找這間店我們有小迷路一下,
可能是我都很快就衝去問路,所以不算走很多冤枉路XDD
這間店吃了五盤可以抽一次獎,我跟佩芬吃到8盤就飽了= =
最後兩盤是硬撐的XDD 不過兩次都沒抽到獎 哭哭

後來因為我們的車票不能使用在奈良的公車,
所以要多花錢去坐公車,我就跑去問店員附近有沒有地下鐵站
他超熱心的,跟我說附近沒有地下鐵站,最快就是坐公車。
我跟他說我們的PASS不能坐公車,要另外投錢。
他就告訴我們附近的超市有購物公車,免費的,可以去坐XDD
真是好人~~~~ 而且還重複講很多次 怕我聽不懂XDDD

IMG_0972.JPG

又回到奈良站,有幾張明信片就是藉由這個郵筒寄出去的喔~ XD

IMG_1050.JPG
之後因為還早,就去心齋橋逛逛,
決定先去Johnny's SHOP,
我只能說這也是我人生中的夢想啊~ 朝聖一下XD
下次的目標是要去原宿店看看  科科

IMG_1055.JPG

美國村就在這附近,看到入口就想說去逛逛,

在路上聽到店員用中文說"請" 要叫我們進去逛
我原本想進去逛的,一聽到請就不想進去了
擺明了就是專門賺觀光客的  噗
原本要去找美國村有名的小丑人頭
可是都沒看到,倒是先看到了甲賀流章魚燒,
我在網路上看到台灣人說他吃了大阪幾間章魚燒,
覺得這間是最合臺灣人胃口的
也一起買了一盒來吃吃。
其實蠻好吃的啊,我真的不覺得跟台灣的有什麼不一樣XD
大概就差在台灣的皮比較脆吧
總之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章魚燒體驗有了好的結果XD

IMG_1056.JPG

IMG_1057.JPG
在吃章魚燒的同時看到有類似大學生做作業那種在拍片
坐了一下發現我們會入鏡,就快逃了XD
繼續繞來繞去想要找小丑頭,小丑頭沒看到反而看到了自由女神
好吧沒魚蝦也好XD
在美國村繞的當中,看到很多年輕男生留長髮染金毛
我真的很抖  囧
經過他們附近都不敢講話怕被認出來是外國人XD
會怕也是知道美國村這邊治安不是很好啦
我一直到走完才跟佩芬說XD  哈哈
美國村這邊也有賣珍珠奶茶的,不過想也知道一定難喝,
連看都不想看XDDDD

IMG_1059.JPG
美國村結束之後就繞回心齋橋找看看有哪好逛,可是繞來繞去找不到好逛的地方XD
走走走又回到難波,想說道頓堀走一下好了。
日文系老師在聽到我要去關西還特地說道頓堀是一定要逛的地方
結果整條走過去也沒什麼東西啊-0-
雖然看到了這幾天第一次看到的百圓商店,
不過爛到我真的進去晃一圈三分鐘左右就出來了
因為找不到什麼地方好逛,佩芬腳又很痛
我就說那先回旅館休息好了。
現在講是很輕鬆啦,不過當時真是很大一團低氣壓壟罩 XDDD

回旅館的路上有一間便當店,佩芬買了便當當晚餐。
我倒是因為太累也沒什麼食慾就先沒買。
回到旅館之後佩芬先回房間,我用電腦查一下到底有哪裡好逛的。

查了一下發現其實商店街也就幾條,
難波的南海通,難波地下街還有心齋橋筋。
大概商店街就這三條而已XDDD
其他地區的都是百貨公司為多。
然後我查到有間藥店在心齋橋那邊,就想說我自己去看看。
(因為那天回去真的很早,大概才七點多吧。日本七點多天其實都還亮著的-0-)
回房間跟佩芬說了之後他決定還是跟我ㄧ起走。
還好不虛此行XD  買到了要幫忙代買的東西。
之後就隨便逛一下LOFT等他關門我們就回旅館休息了。

戰利品時間XD
這天買很少,左上角開始白色的春日大社勝守是皮皮的。
深藍色是東大寺的勝守,是幫忙代買的。
紅白的東大寺御守是大姐的。
你們一定要考上啊~ XD
然後還有明信片、最旁邊黃色袋子裡是謎之物XD。
左下粉紅色蓋子的近江兄弟敏感肌用防曬
綠色一盒一盒的是茶花美人,代買的。好像是減肥用的吧 我也不是很清楚XD
IMG_1063.JPG

這天因為超累又低氣壓壟罩
雖然很早回旅館但我決定隔天還是晚一點出門,
順便祈禱隔天會順利XD

 

 

歡迎來FB找我們玩喔

冬暖夏涼-不能只有我們被推坑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yaratom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