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房子都很好看,京都跟奈良更是真不愧是古都,房子根本就是古蹟嘛。可是是好看而且很乾淨的古蹟喔。有人要包養我的話我希望可以住那種房子。

日本人平底鞋應該是賣不出去,連帆布鞋都要有跟,而且還很高。一路上看到的女生穿平底鞋的不是沒有,只是少之又少。穿布鞋或休閒鞋的更少。我個人看到的用兩隻手可以數出來。還看到好幾個女生就算掰咖還是要穿跟鞋。他們的女生真的好辛苦XD

還有他們的女生沒化妝好像真的不能出門一樣。再來就是腮紅好像不用錢XD 所以康康的妝是日系妝?

日本人上班上學時間有夠短的,平常日百貨公司8點關門,假日最晚也到9點而已。然後學生很晚上學、可是又很早就看到一堆學生穿制服在路上趴趴走。還曾經在11點多看到校車在路上跑,請問這是上學還是放學? 男生幾乎都穿西裝拿公事包,明明就上班時間也都還是在外面亂跑。我不懂日本人

在日本待久對物價會麻痺,500yen能吃到一餐就感激的痛哭流涕。以前我們日文老師說過,去日本買東西把日幣去掉一個零就當台幣這樣會活的比較開心。事實證明:真的XD  而且加上物價水準什麼的其實真的差不多啦

藥妝真的是太多好貨可以買了,像kose的雪肌粹洗面乳,換算成台幣不到170,而且超好用。

內衣也都很便宜,又好看。雖然不是佩芬的菜XD

他們的百貨公司有些就是專門給女生逛的,整棟都是女裝之類的。超讚,也很好逛。再加上要記住一句:在日本百貨公司不一定貴,路邊不一定便宜。XD

我姊說我們的行程根本就是進香團XD

我五年內一定要再去穿一次和服!!!!!! (發願)  下次要賞櫻花或是賞楓葉

日本日照時間很長,早上我們差不多七點起來天也是亮的啊,再早就不知道了啦。晚上一直到七點左右才會慢慢的變暗

暫時想不到要講什麼,有更新會在標題寫XD  日幣只要掉到0.28我就換個5萬起來 0.26我就有多少台幣全部梭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atom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