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陰飛逝歲月如梭
我們要回家了
話說其實從傻妹行程結束之後我就覺得日本行結束了.................

一大早把ケイちゃん挖起來
跟他告別之後我們就準備要回家了
嗚嗚嗚嗚ケイちゃん我們何時才能再相會T______________T

話說綠莊的大家
再重申一次那幾天打擾你們讓你們晚上都沒辦法好好睡(?)真是非常不好意思
回台灣有機會學姊請吃飯!

重得要死的行李
還好有阿貴贊助的NET袋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來XD

IMGP5722.JPG

最後的早餐!!社長愛的明太子(有多少人能懂這個梗?XD)
但我覺得真的有夠普通耶!!!!!!!(其實想講難吃...)
前幾天買的蝦子沙拉之類的(忘記正確名稱)就是出乎我意料的好吃!!!

IMGP5726.JPG

梅田スカイビル
雖然時間點差不多啦(都是六月中)
但事隔一年還裝飾的一模一樣是怎樣?
我拿去年的照片都可以出來唬人了XD

IMGP5733.JPG

一進滝見小路就看到斗馬
這小孩應該沒有人不愛他的

IMGP5745.JPG

仍然是睽違一年的きじ
好吃到讓我特地排梅田行程就是要來這邊吃お好み焼き
但老闆不在T_T
學徒和老闆作風一模一樣(因為是學徒?XD)
其實他們看到外國人進去原本很驚嚇的派一個年輕學徒(可能比較會說英文吧)來幫我們煎
但點菜我就無視他直接跟送茶水的女生點了XD
之後默默的煎好默默的幫我們送上來
年輕的學徒也默默的走了XD

年紀比較大的學徒鼓起勇氣(?????????????????)跟我們說話XDDD
先問我們好吃嗎?當然要說好吃啊,說不好吃想躺著出去嗎
(事實上是真的我覺得老闆煎的比較好吃...當然還是都好吃啦XD)
然後再問從哪裡來的,誇獎說日文講得很好之類的
我當然知道他是在說客套話才不會被騙呢 哼XDDD
話說我跟他講我去年也有來他居然沒什麼大反應 我太失望了XDDDDDDDDD

然後他跟我們借相機幫我們拍合照(從此以下都是老闆風格)
那就順口問他可不可以一起合照
他就說等我們吃完,之後叫我們進工作區(?)
再命令客人<-XDD幫我們拍照
話說走的時候原本想說また来ます (那顆愛心是怎樣)
但怕被覺得太裝熟(?)就不說了XDDD

IMGP5749.JPG

在這邊的百貨公司區晃一晃
話說ヨドバシカメラ差點被騙!!!!!!!!!(不是認真的被騙請不用緊張;;;)
逛到デジカメ那區我整個大驚!!!!!!!
原來Sony是某人代言的喔;;;;;
然後相機逛一逛發現Sony的W380出一台限定雕花板(?)
總之有夠美的
我差點就刷卡刷下去了!!!!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Sony拍出來的色調所以最後還是踩煞車
但當時真的只差那麼臨門一腳;;;
如果真的買了那個代言的某人會被我念兩百年;;;;XD

然後在大丸逛agnes b.
看到喜歡的包包但我真的很認真的忍住
連價錢都不敢看
怕看到價錢又忍不住刷下去;;;;
嗚誰來幫我拍拍手

這附近晃完以後就準備到機場要回家囉
人生中第一次的はるか!
真的好快>////<

這天因為真的太累加上想說沒什麼值得我化妝的XD
大素顏!!!
比第一天還素XDDDD 是真的什麼都沒擦的狀態
也讓人深深的感嘆起女人有沒有化妝怎麼差那麼多啊 (遠望)

IMGP5763.JPG

IMGP5772.JPG

一到關空就有大大的堤さん迎接我們>/////<

我的行李重量
請叫我女超人 謝謝
尤其是當你行李裡面可能有2/3都不是自己東西時
只有髒話滿天飛

所以這天我原本還想說要搭高鐵接駁車坐高鐵再轉捷運回家
完全沒那力氣;;;
改成坐客運到松山機場轉計程車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哪個比較省錢
好像都差不多?XD

回程機票

悠忽回家囉~
(一想到口譯又痛哭流涕)

IMGP5781.JPG

掰掰關西

また来るよ

IMGP5790.JPG

這幾天行程真的有夠累
除了體力上累精神上也累
當傻妹真的夠累
總之就是個累爆XD

回來跟李PI說我們上次去還沒那麼累
因為至少都有睡飽XDDD
這次"我個人"每天都睡三四個小時
讓ケイちゃん也睡很少對不起啊XDDD

也因為這樣,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在交通工具上是不睡覺的
但這天我幾乎是坐上長途車就睡XD
還睡到嘴巴閉不起來那種XDDD
就知道多累T________T;;;
當天晚上回家想念口譯
但念不到一個小時就整個大點頭
真的很久沒這樣了XDD
所以口譯就放他飛了
還好考出來的結果尚可接受XD

2010年關西之旅結束
期待2011年再會

歡迎來FB找我們玩~

冬暖夏涼-不能只有我們被推坑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yaratom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