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說沒錯啦但是我前兩年都沒有寫..........XD
也沒什麼好寫的因為生活沒什麼變化
去年一年真的對我來說是人生驚心動魄的一年啊~(菸)

2010年寒假,學生生活最後一個寒假
原本想享受最後一個假期,都辛苦那麼久了讓我放一個寒假很過分嗎?!?!?!
於是打算寒假閉關好好寫畢專。
但是家裡發生一些事情...讓我覺得我這個死米蟲不快點出去打工還在家裡幹嘛。
話說這個寒假我原本想花光所有積蓄去AIU交換學生(10天?!),但也因為這件事情就沒出發了。
蝦桑怕我在台灣寂寞還每天打skype跟我聊天聊一個小時XDDD

總之寒假一開始我就努力寫翻譯,寫完的時候距離考完試才不到一個星期。(默)
其實我兩天就寫完了。
這樣講好像很囂張但是我那兩天是不眠不休每天都看日出才睡,寫得超努力的喔~
畢專寫完了,也沒有理由繼續在家裡混吃等死,家裡還有死小鬼每天都在吵。
於是我回到快車找陳姊:陳姐你還願意收容我嗎? XDDDDDDDD
俗話說有關係就沒關係~就這樣一句話馬上就可以開工了XD
我要回去還拉定芬寶貝下水,我們又一起度過了一段不是人過的生活。
還有維珊~我們訂單鐵三角是沒有人可以拆散的~
今年回快車聽到工讀生說比較起來,去年的大家感情好好。
我馬上回嗆(?)去年那樣叫感情好? 那是你沒看過真正的感情好。
嗚嗚嗚怎麼辦我到現在還是好愛快車的大家T____________T
尤其是快車二班的大家~~~~~~~~~~~~~

然後就開學了。
畢業前的一個學期每天腦袋裡想的都是:我到底能不能好好找到工作...
除了畢專就只有找工作。喔還有口譯跟修辭學(現在大四的大家應該懂我~)
還因為2009年的餘孽讓我2010年不顧一切的出國。
時間是期末考前一周(默)
還好這趟旅行有圓滿的結果,我圓滿了(雙手合十)
雖然這個圓滿又是未來繼續出國....。
旅遊的心情網誌都寫過了,總之是出國開心又擔心回國的考試,此時工作也沒著落,複雜到一個極致。
雖然都是自找的..........

旅行圓滿的回來,期末考圓滿的結束
(其實口譯我還是不滿意,但是考試的前一天我還在日本這有什麼好挑剔的?*攤手*)
但工作還是沒著落.........

滿心的不安底下,加緊腳步想要快點找到工作。結果不到一星期就確定了 噗
話說讓我加緊腳步的動力又是那些害我出國的男人們。
沒有工作沒有錢我怎麼再去看他們~~~~~~~

總之就是開始上班。
第一次的正式工作讓我非常不安,幸好lab的大家都很親切(只是一開始的假象....?)
我在帶了兩個月的假面之後,正  式  解  放。
現在的人格是個大學同學看到會不認識我的人格。
揪~~~竟哪個是真正的人格呢?
這我也不知道  雖然我認識無香齡已經24年了,但跟他還是不太熟 唉

身為一個死菜鳥,lab的大家總是不厭其煩的指導。
我真的很感激 (下跪)
我又總是不知道在high什麼,讓lab總是吵得要死這點我真的有在檢討可是好難改怎麼辦T_T;;;
工作上也還是有很多很多還不熟練的部分,需要大家的協助
新的一年請大家多多照顧 (再度下跪)

還有我很愛亂揪大家吃飯出去玩這一點在新的一年可能只會變本加厲請不要拒絕我T^T

雖然舊制一級過了,但身為舊制一級最後一屆考生,對於傳說中比較困難的新制還是想要挑戰
所以我就衝了....
而且還不敢讓全世界知道XDDD
學妹們知道的大概就只有家欣,公司裏知道的應該不超過3個人,
全世界除了我媽就這些人知道了。
因為我真的不敢承受如果N1過不了那會被酸到什麼境界...;;;
默默的報名,默默的考試。買了兩本書但只翻兩面就跑去考了。
考完再度大崩潰覺得我日文怎麼能退步成這樣。
還好結果是過了(小聲)
我終於可以驕傲的說我新制舊制都有考而且都過了~~~~~~~
但是我文字語彙成績差到一個誇張....要再加強!!!

年底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尾牙~
雖然上台表演實在是有夠緊張但是看到成果讓人很開心~
得到第三名也覺得辛苦有代價~~~大家合作愉快~^.<
然後偏財運一向很差的我也仗著新人運(?)抽到獎~
開心~!!!!

雖然虎年犯太歲,但我真的覺得我這一年過得很順很開心
當然不順的事情也是有,但是把討厭的事情趕快忘掉是我人生的最高指導原則。
除了那件我一輩子都無法彌補的事情。

兔年來了!!!!
兔子把老虎趕走了!!!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平安順利的度過~
也請大家新的一年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atom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