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37.JPG

第一次的代代木

 

照慣例(也才第二次誰跟你慣例)

日本行レポ要從演唱會開始,應該是說迷妹行程開始ww

 

8/27飛到日本,撐到8/30才有演唱會可以看。

以心情上來說(?),前幾天真的很難撐= =

尤其又全程只有自己一個人,自己在一個陌生的國家,陌生的語言,
每天走得累得要死,不知道哪裡好逛只能到處亂晃,
路上還三不五十有奇怪的人衝來搭話...心理壓力蠻大的= =;;

我再也不要做這種事了。

意思是我下次一定會先查好行程才出發。去是還是要去的www

 

這天白天我是跑到台場去了~從台場到代代木差不多4點半多,
衝到競技場去,整個是直奔
XD 連停下來拍照的心情都沒有
但還是要拍幾張XD

IMG_7326.JPG

IMG_7329.JPG
總之那麼早到是為了買周邊,但是一衝過去…………………人也太多了吧!!!
這次的周邊真的超可愛的,也難怪會大家都想買繞了整個體育館半圈

IMG_7328.JPG

還好我有提早到不然就糟糕了XD
後來輪到我的時候我整個忍不住買了好幾樣預定外的周邊,例如杯子跟扇子還有海報
其實不管他衣服做怎樣我都會買,但是這次的衣服,也!太!可!愛!了!吧!!!
是做成非常寬大的樣子,可愛的女生穿起來萌到不行
~~~
(三宅健穿起來也萌到不行~~~~)

IMG_7330.JPG

天空很美

 

周邊買完坐在路邊看一下錢有沒有算錯,此時已經快六點了!!
 
急急忙忙衝入場(因為我還沒換裝+有點想去廁所)
入場看到整體我覺得其實代代木競技場比我想像中的小很多~我還蠻喜歡這邊的ww
衝去廁所排隊人多到不行= = 旁邊還有スタッフ大喊說現在排隊也趕不及開場
但是我還是要排啊!!!我要換戰鬥服啊!!!但我最後真的還是來不及
差不多620我就直接衝去座位了
因為還要準備MD什麼的,但是我最後還是有換戰鬥服,詳細就不要問了很恐怖XD

 

等到一切塵埃落定(?)我終於有閒情看一下這次的舞台,
這天的座位是北二階
F56席,但我說過其實代代木比我想像的小很多,
所以這個位置我覺得很
OK!
而且其實是整個正面向中央舞台的,重點是這次也只有中央舞台XD
沒有前後舞台。
所以我整個有點激動的問隔壁日放說
那這個座位不就超棒的!!!!!!!!!!!”XDDD
因為這排真的剛好是整個場地正中間。但開演後發現北區是背面()

 

然後就開始了。

整體而言這次的コン是走帥氣路線,就不每首都寫了,反正形容詞都一樣XD

 

第一次看到Break the wall全曲,只有帥一個字可以形容,
其實從開場到最後就是只有好看
(沒有其他形容詞了Q_Q…)我好幾次看傻到忘記搖手燈

 

Sexy Honey Bunny!

其實剛聽到這首單曲的時候是沒有很喜歡的。
但是現場一聽過之後就崩潰了
(崩潰一姊)
腰振太犯規了!!!!!!
而且也是帶動氣氛的highwwwオーエオエオ~~~~~~~~~~~~

 

CC solo12ヶ月,好聽Q________Q 聲音好甜我都快溶化了~~

TC solo是days~入場是三個一起從底下舞台升上來,
但是開始進入歌詞就隨著誰的solo另兩個人又降下去。
有點意味分かんない...
其實放們都傻眼XD
這天hiroshi聲音狀況很差~和音有大出錯,後面高音也上不去...
不過我聽masa歌聲聽到呆住

 

之後是Go的官尾,他是躺著從舞台底下升上來的,
應該是想營造性感的感覺,但是很多人在笑,其實我不懂笑點在哪...
他從靠北區花道這邊入場(?),然後逐漸走到中間舞台,
中間配合歌詞+舞蹈點亮四個燈泡,燈泡隨著搖晃,很有氣氛。

最後隨著眠って眠って眠って眠って又一個一個燈泡熄滅。
然後他走回進場的位置躺回退場。
很棒的Solo

 

Hiroshi的櫻色夜風,一面唱一面有櫻吹雪~
但是這天剛開始有櫻花掉到鏡頭上,大螢幕整個是黑的超過5XDD

 

Masa Solo Happy Happy Birthday
這套衣服應該是Ken設計的我看到Masa穿這樣就覺得:何苦呢~~ XDDD
剛健(我不知道有沒有記錯)從一開始就出來伴舞~唱到後面6人都出來了,
此時
masa也走位到某個位置唱,
我還很納悶為什麼一直停在那邊
(此時大螢幕有Show出所有當天生日的FC會員名字)
唱完後,
Masa說了: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XXXさん(叫名字!!!!!)
我當下的震驚真的是無可言喻= =
我覺得那個人的位置一定是黑箱定出來的!!!arena第一排!!
然後當天會場也有另一個小朋友生日,但他位置比較後面,
6人就只有遠遠的看著他說生日快樂。
之後中間舞台的小舞台升上來,還有幾個蠟燭形狀的裝飾,

Masa就請壽星吹蠟燭。整個過程我鳥肌止不住= =羨慕死啦!!!!!!!

 

忘記是New day還是Catch的時候TC三個人有從底下舞台升上來(但是是躺著的)
這時候
Masa的頭被撞到了……
可能他太高不合洞的sizeXDDDD

 

Walk當天我是第一次聽到~但是第一次聽就覺得讓人很感動Q_Q

 

話說我忘記哪首歌Masa和准一整個面對面靠超近,全場大叫www

 

然後就進入MC

一進入MC准一(應該沒記錯…)馬上就問Masa說還好嗎,
然後就提到剛剛他撞到頭的事,

Masa就說頭非常昏之類的XD然後說
スタッフさん 後で楽屋おいで(微笑)
全場大笑+大叫說好恐怖XDDD准一還說他目擊這一www

 

然後提了一下這次舞台是360度,是一大挑戰之類的。
有說到第
16年想要做一些不一樣的挑戰。
想要做不一樣的事情來說我覺得這次真的非常成功,
整個是一場好看的
show,難怪之前say會說沒有放殺也沒什麼遺憾,
我這次也是這種感覺
~光看完整場演唱會就覺得非常滿足了!太好看!

 

MC的題目是代代木。

說到代代木對他們真的是很特別,他們是從這邊開始的之類的,
デビューイベント的時候他們原本很擔心沒有放,
Masa還集合大家說皆、楽しもうぜ
有夠老氣XDDD
Masa還撒嬌(?)的說好不容易出道了嘛~~~~~要好好抓住機會之類的XD

准一也提到那時候他是沒有Jr.時期的,感覺非常害怕什麼的,
剛健就提到當時准一參加甄選的時候他們是審查員,

Ken就很偉そうに的說沒有他們就沒有現在的准一,
還對准一說
感謝しろ!”XDDD
Go還叫准一每個月記得匯錢給他XDD

Jr.時期的事情還有講到合宿,
房間分成
お兄ちゃんチーム(怖いチーム)和小さい子之類的樣子,
只有准一是在小朋友那間,
V出道之後為了替准一送別,
塔基和
Ohno開了送別會什麼的,在床上跳了$10 有夠XDDDD

順便准一也提到了他的同期,有塔基,Ohno,
一年之後Yoko也進公司了。
大家說:関ジャニ意外と古いXDD

 

提到Jr.就順便說了Box席都是Jr.們,有一些是サマリー結束後來看的,
V們就說都不認識那些小孩耶怎麼辦~
Ino問那些小孩說真的都認識他們嗎XD
忘記是誰還原本想叫那些小孩自我介紹 我整個冒冷汗別吧
最後還好沒有,有人跳出來說小孩認識他們就好,
Ino就嘗試性(?)的指著MasaJr.你知道這是誰嗎,是坂田くん~~”
Masa馬上大叫說不是啦~~~
Hiroshi在旁邊突然就冒出アホッ
全場大爆笑
XDDDDDDD
之後V就對Jr.們自我介紹,
Go的時候Go就突然背對他們一直不願意講自己名字,好像是害羞,
Ino在旁邊打圓場說小孩子是看著大人的背影長大的”XDDDDDDDD
Ken是說看起來比較年輕的32歲三宅健
准一說コクリコです”(全場又大爆笑)

 

離題之後好久終於(?)拉回代代木,
提到最開始的演唱會是沒有在代代木的,
幾年以後才開始有在代代木辦,
此時
ino提到2003年的love&life,說有AバージョンBバージョン之類的,
hiroshi糾正(?)說是VプログラムVVプログラム還有VVV之類的,
Ino就說那時候每天都到代代木持續了差不多一個月,都覺得住這邊算了XD
然後提到那時候很辛苦,今天是V明天是VV
Main舞台在不同的地方,曲目也完全不同真的很吃力XD

 

我大概想得到的都講了雖然順序好像亂七八糟的@_@

之後進入宣傳時間~

Ken的舞台ラブリーベイベー 還拿出チラシ給大家看,

1079353097_132.jpg
 
Ino誇獎Ken的背很好看,還問Ken說當時是全裸嗎?
Ken說上半身全裸,屁股那邊露一半,拍的時候還感冒了。
Ino就非常憤怒(?)的說
那個Lovely擋到了嘛!!!!字應該下來一點就看得到了

 

Go是說剛從紐約演完金閣寺回來,明年會有凱旋公演。
然後大家就說要在初日一起去看,
Go就很討厭(?)的樣子說不要這樣XDD
他會緊張什麼的。

 

其他的就很普通了@@

MC結束。

 

進入美國拍的影片。

他們走在路上看到神鬼奇航的宣傳看板,忘記誰就跟Go你在那裏耶!!!!”

在路上看到Zorro裝扮(?)的人走在路上,Masa最後還跟他合照XDD Wゾロ!

 

之後就開始Only Dreaming
這天
Masa朝が来ても沒有出錯!
之前MS他一直說那邊他會一直記錯害我也很緊張XD

 

Medicine好聽~很甜的歌~

 

准一的solo,我有聽到又入迷www

准一的solo尾聲,Ino從中間的圓形小舞台升上來,
幫他伴奏結尾
(?)後,准一就說了一些話但是一直不下台XD
Ino就跟准一說:你這樣我沒辦法開始
准一還很開心(?)的說那就不要開始啊之類的XDD 但最後他還是偷笑下場了ww

InoSolo就很跟慣例(?)一樣,就一把吉他就可以感動全世界Q_Q
不過除了吉他還有口琴,我看他吹口琴有覺得他好辛苦XDD

KenSolo配合歌名ガラスの靴,有一隻玻璃鞋,
Ken用布把他蓋住之後有高跟鞋走路的音效。
這次的舞步不知道是我硬給Ken套韓風還是怎樣XD總之我覺得舞步很韓風,
但是後來又覺得還好
算了舞蹈無國界!!!XDD
還有這天我印象中他是穿桃紅色的衣服和鞋子~隔天他是穿黃綠色的~我記得

 

Supernova,這首是鋼管舞啊!!!!!!!!(爆炸)
我整個已經看呆了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結果唱完之後突然音樂整個停住,燈也全開。

我原本以為あいさつ移到後半XD
此時Ken:出包啦~~~~~
Masa(還是Ino):你不說也沒人知道~~~    XDDD

他們就說明一下中間小的圓形舞台到下首歌應該是要降下來的,
但剛剛升上去之後降不下來了。
因為前兩天還在神戶,舞台整個連夜送回東京,熬夜組起來。

Ino還請攝影師拍張紀念照XDD之後全員在故障(?)的舞台上面拍紀念照,
後來還分組拍
XDD 拍完照後Ino就站在上面測試,
一直叫工作人員升上降下的,
後來確定沒有問題之後
Masa就說那就從這首歌的歌名開始再一次。
Supernova再聽一次啊!!!!!!!

喔對了這首歌是為了演唱會做的,可能之後才會收專輯或單曲吧(我猜不會不收XD)

 

結尾是逢いたくて明日の傘,我就呆呆站著聽著,
看整場的手燈光到入迷。

這次手燈是好幾種顏色閃爍,
所以整場看起來就是非常平均(?)的各種不同顏色閃光,很美~非常美~

 

最後進入アンコール,話說這次演唱會走帥氣路線,
而且也都唱比較多是以往在演唱會沒唱過的歌,
互動(?)比較少。
アンコール就一定要High歌連發!!

Good day!

本気がいっぱい,間奏過後的Hey!四連發!超過癮XDDD

Darling只唱一句XD

Cosmic rescue

愛なんだ

Honey beat 這首的時候兩天剛好都Masa在我這附近,大滿足~ww

哈尼畢結束之後Ino說以這首歌結尾吧!!!!!

Sexy Honey Bunny!

這場的開頭Sexy~Go擔當ww 他講完之後就逃走了XDD 又害羞XDDDD

セクバニ好棒啊啊啊~~~ 只有這個感想Q_Q

オーエオエオーーー

衣服說一下好了,Masa穿土黃色的衣服真的超醜的!!!!!!!!(憤怒)

Ken他後面就把衣服脫掉換成パンダ服,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Q__Q

 

セクハニ結束後V退場,Ken居然投げキス!!!
我當時真的又震驚到不行!!一安而已啊!!一安!!!Q_Q...

大家似乎也都很不甘心XD 沒有因為ken投げキス就跑了,
還是不停地喊
アンコール,最後V有被叫出來露個臉和大家說謝謝,
全場雖然他們一出來馬上就大喊
もう一回,但他們心意已決(?)就馬上退場了...

好吧認命...

 

演唱會結束之後,跟旁邊的日放大姊聊了一下,出場居然下雨= =
我真的當下忍不住咒罵了Ino XDDDD 最後跟著日放大姊走到涉谷搭車,
一路上亂聊,這天才真的是我講最多話的一天
XDD
大姊居然也是Hiroshi放,我真的跟Hiroshi放很有緣?ww

 

最後不免俗的(?)要拍一下當日戰利品,
我忘記把演唱會周邊跟白天買的東西分開拍了
湊合一下ww

IMG_7343.JPG

戰鬥服ww 兩天都一樣…XD

 

undefined  

歡迎來FB找我們玩

冬暖夏涼-不能只有我們被推坑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6
    全站熱搜

    yaratom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