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89.JPG

這天為了怕發生跟前一天類似的事情,
雖然沒有要排周邊還是一個小時前就到會場了。
不過很幸運的看到宣傳SP的卡車!

IMG_7686.JPG  

演唱會內容就都差不多就不多說什麼了,直接進入MC?

 

這天的位置是北二階D區10列6席,
倒數第三排XD
不過其實也不差,就也都看得很清楚就是了。

 

靠有件事不能不說!

 

 

Masa Solo這天居然換成You’ll be in my heart!

 

嚇死我啦!!!!!!!!!!!!!!!!!!
在Hiroshi Solo的時候我還一直在做心理建設怕等下又崩潰(?)
結果Masa一出來居然是You’ll be in my heart前奏,
全場へーーーーー
他還一副很驕傲(?)的樣子點頭致意。
你到底要當多久的昭和偶像啦

 

而且他可能讓大家嚇死,
心情太過癮了(?)第一句還忘記唱= =…

 

總之能有幸聽到這首我真的感動到不行。
而且還能剛好遇到換歌(?)這天…Q_Q

 

最後一句他把歌詞從僕がいるよ改成みんながいるよ
全場大叫他又一副很驕傲的樣子…XD

 

 

 

Catch,為什麼我又要把這首歌拿出來講…

 

因為有疑似放殺XDD

 

Masa和大家揮手從我前面花道經過,
我大揮手+Jump,
結果他視線經過我這區的時候突然視線就停住然後變兩手大揮,
我可以自我感覺良好的覺得是對我的放殺嗎?

 

可以嗎?可以嗎?

 

不可以也要可以~喔耶~!!!

 

 

 

MC時間。

 

一開始不免又提到360度舞台,
Masa說どっちが前か後ろなのかまいまいする
然後被其他人吐槽說什麼是まいまい啦
~~
他就很無辜的說明明就Hiroshi先開始用這個字的Q_Q
(Hiroshi此時站遠遠當沒自己事ww)

 

Ken說他這幾天一直都是迷子www
經常搞不清楚哪裡是哪裡XDDD

 

Ino請大家お尻を含めて愛してXDDDDDDDD
OK的我看兩天也習慣了(喂)

 

 

 

MC題目是代代木的樂屋

 

Ino就很high的說,喔喔喔喔!!!
代代木樂屋超豪華的!!
然後問大家說想不想看代代木的樂屋~
大家當然想看啊~~~
他們就有拍了照片,
照片內容是Masa站在最前面,其他人都很隨興的坐在沙發上,
然後說這就是樂屋平常的樣子XD
有提到大家大概平常的座位都是習慣的,
位置基本上都沒變過這樣。
Masa大概都會坐在靠近插座的位置,他說沒有插座會很焦慮(?)XDDD
還說コンセントが好きなんだよねXDDD

 

看完這張照片之後Ino就說,
基本上這是因為有相機在拍所以大家就演出這種形象,
但其實真正的情況大家都是很認真的!(Show另一張照片)

 

全員正坐(位置沒變)。笑死XDDD
然後他們一直強調平常大家都是那麼正經的!
然後拍了Ken的手部特寫,兩手放在大腿根部,
完全的正坐XD還有Hiroshi的手部特寫,
居然是坐禪的姿勢XDDDDDD

 

 

 

Ino說洗手台是那種都可以自動感應,
左邊是肥皂,右邊是水,靠自己的那邊是吹風機那種,
然後很興奮地跟大家說”超高級的耶~~~”全場沉默…XDDDD

 

他可能發現大家不覺得這有什麼稀奇的XDDDD自圓其說(?)的說,
這樣如果在樂屋
髮型弄失敗的話用一個洗手台就可以洗掉重新整理了!
すごくない?

 

全然ですけど…XDDDDDD

 

 

 

之後提到洗澡,說代代木的樂屋只有一間シャワールーム
昨天
Ino一進樂屋發現有人在裡面洗澡,
他原本以為是准一,
還在外面說
おいおいおい、早いんじゃねーか
的想要教訓准一
XD
結果突然看到准一從外面晃進樂屋,他嚇死了XDD
然後想說是不是Masa在裡面,想說糟糕了~~這樣對前輩說話~~什麼的時候,
門小小的開了個縫,他有點害怕的問
坂本くん?
結果裡面回:長野でーす 全場大笑XDD
而且Ino說半ケツ見ちゃったwwwwwww

此時Masa在旁邊說Hiroshi是比他還前輩的耶~~~
(意思是說Ino怎麼好像想說不是Masa就這樣XD)

 

 

 

Go說他對代代木的樂屋完全沒有什麼回憶XD
不過有提到他今年終於開始マッサージ,
KenGo之前都ノーストレッチ ノーマッサージXDD

 

 

 

又提到03年那時候在代代木待了三周,
到最後樂屋裏私物越來越多,
Ken說泊ろうかな?

 

 

 

然後說昨天的話題當中有提到Jr.時代的回憶,提到塔基。
Ino就說那個塔基現在也在現場喔~~~~

 

准一還趕快問塔基還記不記得在床上跳$10的事情XDD

 

准一好像還說:你昨天在電視上!!有抓蟲吧!!XDD(剛好我有看到www)

 

塔基順便說了一下他們的新單曲新發行,Inoタイトルは?

 

タッキー:Journey Journey~ボクラノミライ~です

 

Ino:えっ?ジャニさんのうた (全場大笑)

 

タッキー:いえ、旅です

 

Ino:YOU YOUといってた歌? (XDDDDDDDDDDDDDDD)

 

 

 

問了塔基是不是很久沒來看V控,塔基就說真的很久了,
然後V們就你一言我一語的說革命還是抓蟲什麼的很忙XDDD

 

 

 

不知道為什麼對塔基也提到年齡,問了塔基幾歲,
塔基說今年滿30了(我也蠻震驚的XDD)
不過全場震驚的點好像是在Ken比塔基大兩歲XDDD

 

 

 

然後除了塔基也有很多Jr.,稍微介紹了一下,
也問了一下小朋友幾歲,
結果最小那個居然才八歲!!!
Masa當下表情非常震驚XD說是他32歲那年出生的小孩~

 

全然行けるじゃんwwww

 

問了一下那小朋友的名字,答:たじまです

 

:ハジマル君?

 

:たじまです!

 

XDDDDDDDDDDD Go連小孩都欺負~~XDD

 

但因為太可愛了Masa就對人家說
パパって呼んでもいいんだよ

 

那個小朋友很害羞但也很聽話的叫:パ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爆走)XDDD

 

Masa好像很害羞又很開心的說:
今日、一緒に帰ろうな

 

 

 

之後就是宣傳時間,好像沒什麼特別的@@...

 

不過提到單曲的時候,有講到現場特典買通常盤是送兩張唇印貼紙,
現場也有大板子可以讓大家在貼紙上寫東西貼上去,
V他們白天有看大家的留言+合照留念。

 

 

 

美國影片,兩天是放完全不一樣的。
這天的重點大概就是Go吃香蕉,
Ken一面拍他一面叫モンキーモンキーXDDDDDDD

 

還有說博睡著了,博原本一開始打死不承認XD
後來因為有VCR為證,
博就很不甘心
(?)的說寝ましたXDD

 

但是Ken跳出來幫博說話,他說最早睡著的是Masa,
然後放出稍早的影片,Masa整個翻白眼XDDDDDDDDDDDDDDD

 

喔喔還有拍到SP,真正的SP XDDD
Ken拍了真正的SP之後就拍准一然後說:赤のSP
(准一那天穿紅色衣服)XDDD

 

 

 

Only Dreaming的時候Masa唱錯詞www

 

朝が来ても唱成夜が来ても,他已經日夜不分了........XD

 

Ino也看了他一眼XDD

 

 

 

Supernova只唱一次Q_Q 畢竟不會每天出包啊~~Q_Q;;;

 

 

 

アンコールセクバニ,這次是誰Sexy擔當呢~~

 

Masa很慌張地說お客さんお客さんXDD
大家也很配合的うぅぅーーセクシーーXDD

 

いい曲だね~~~~~~~~~~~~~

 

 

 

雖然我說過好幾次了但還是要一直說,
整場感覺是好像Show一般,完成度非常高,
看完不太會有什麼遺憾。滿足到一個不行。
雖然我還是和以往一樣的記憶黑洞,很多詳情都忘了。
但我只會一直記得,這場演唱會太好看。

 

第一天的演唱會看完,我就深刻的體會到什麼叫做值得,
外人不懂為什麼可以為了看場演唱會飛到日本去,但就是值得。
人生本來就有很多事情是徒勞無功的。
但飛去看コン絕對不是。
什麼叫
生き甲斐,什麼叫精神支柱。
衝了這次可以激起幹勁,努力工作為了明年的再會。

 

特別是我在深刻體驗到某些東西叫做”不值得”之後,
這種值得更是回復的動力。

 

ありがとう また来年

 

 

 

覺得整體很亂+語無倫次,因為我怕不趕快寫出來之後就沒空了@0@...

 

有遺漏的之後再補吧ww

歡迎來FB找我們玩

冬暖夏涼-不能只有我們被推坑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6
    全站熱搜

    yaratom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