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收到我的Colourpop了!!!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
特地一整天都沒化妝就是為了試Colourpop!!!!
話說人在外面的時候還摸了又摸摸了又摸(包裝啦 想什麼!)
只想趕快衝回家試色XD

先來個全體照

P3050005.JPG

我買的顏色分別是
LA LA,BAE,MOONSHINE,STEREO

接下來是試色照

P3050006.JPG

LA LA我超愛!!!光澤感美到我要哭哭,而且延展性很好,是用小指試色的還那麼顯色XD
而且這顏色實用性很高(自認為)
反正不管主色是啥都可以讓他出來搭一咖XD

BAE我真的不太懂他,他本人看起來是藍綠色的,結果一抹開是紅色帶著藍綠色的亮片
但還是非常美啦!
照片上看的出來隱約有藍綠色亮片(實際上各角度轉方向看亮片是非常多的,照片只看得到幾顆)

MOONSHINE我有點失望。原本想說身為一個大地主怎麼可以不買大地色眼影
但是試色照可以看到他顏色比較不飽和(跟其他顆比)
(然後一面打這句話我一面想說疊擦一次好了,一擦就比較有飽和感出來
但目前就覺得他還是普通而已降。沒有不及格,但就沒特別有愛

STEREO是我一決定要買Colourpop第一個定案的顏色!
是很美的..紫灰色?
跟LA LA一樣延展性很好,隨便一擦就美到哭哭
應該會成為我的愛用品一陣子。

今天一回家馬上就定位開始玩新玩具XD
沒用到MOONSHINE,另外有搭Carli Bybel (也是今天拿到的新玩具!)
眼睛裡的光圈是淘寶買的LED軟燈條  (覺得買LED燈鏡有點占空間而且燈壞了就GG)
自從有了他,化妝比較少失敗出門了XDDD

111.jpg

222.jpg

分享到這邊下台一鞠躬~

 

剛開了粉絲團,有空來找我玩喔

冬暖夏涼-不能只有我們被推坑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lourpop
    全站熱搜

    yaratom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