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是一個非常痛恨化妝的時候沾手的人

因為我有強迫症(誤)一沾手就想洗手,但因為洗手台離我房間太遠了,
如果我一沾手就要去洗手大概可能一個月可以瘦個三公斤
(那是否應該一直沾!!)

總之因為以上原因,所以我基本上是痛恨各種霜狀產品的
我要洗手手手手手手手!!!!

但再痛恨也是有歪腰的一天
VISEE的霜狀腮紅,有天同事買了說要借我玩
不玩還好一玩生火啊!!!
自然的血色感好美啊我的媽
但我有個壞習慣就是不喜歡跟身邊的人買一樣的色號,
所以去日本的時候看到SUGAO的腮紅慕斯就買下去了
然後我又有個壞習慣就是想要的東西還是想要
所以我手邊的東西多到我所有認識的朋友都禁止我再買了,但我總是能在PTT或Youtube得到慰藉 (手比愛心
講到這邊就知道我還是去買了VISEE (默

但買了歸買了習慣還是不會變啊!!
因為真的還是很不愛沾手所以很少用
直到有一天我在用BeautyBlender上底妝的時候
突然覺得他的屁股四夫跟霜狀腮紅有點match
因此我就把BB的屁股對準霜狀腮紅咚咚咚
然後往臉上拍拍拍

oh my god我得到了一個超自然暈染美到叫媽媽的自然血色腮紅!

undefined

喔相機真的很吃色但因為我要上班我不敢再加重XD
總之這個美請大家務必親自體會!
我一發現這個祕密(我知道應該LAG但請不要戳破我
就馬上分享給同事,他馬上去康是美買了葫蘆海綿來使用
我相信效果不會差太多!

 

腮紅講太久了,另一個是Colourpop的眼影!
之前也分享過,我真的愛死Colourpop的光澤感,但一樣他沾手啊啊啊啊!!!
老天爺總是給你開一扇窗之後又會狠狠地關上一扇(不是這樣用)

我知道很多人推薦那些眼影刷可以用來用Colourpop,但我不知道是手殘還是出了什麼微妙的不同
我的刷具還是沒有找到Colourpop的命定款。最大的重點是我手邊的原有刷具雖然可以上色,但不好暈染,還是需要用手去往死裡暈
(但我刷具有點多,還沒試完,畢竟只有一張臉XD)
直到我遇到了L.A.B2的眼影刷!
身為一個Eva腦粉,並且掐指一算發現跟美國官網價格也沒差太多,雖然貴一點但國際運費也是要錢的啊
所以就買了我要出師了那組刷,收到刷子的當天我一整天就一直摸刷子很想趕快回家用XD
後來在上眼影的時候,突然靈光一現覺得這隻刷子好像可以跟Colourpop搭配一下
一沾的結果
挖喔喔喔喔喔喔!!!!這根本就是做來上Colourpop的眼影刷啊!!!(腦粉停止  這樣Eva會困擾)
不只好上色,暈染也是波棒!!!
這是今天用Colourpop的Moonshine+LA LA畫出來的眼妝 (一些界線什麼的有搭配LORAC的Unzipped)

undefined

我的不沾手救星大概就是他們,如果大家還知道什麼不沾手救星請務必與我分享!!
下台一鞠躬

同場加映今天上完腮紅蓋蓋子的時候手一滑就把SUGAO的慕絲腮紅戳了兩個洞

undefined

莫急莫慌莫害怕,我又把BeautyBlender拿出來拍拍拍就平了
BeautyBlender萬歲~
undefined

歡迎來FB找我們玩

冬暖夏涼-不能只有我們被推坑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yaratom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