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實的身分是個眼影控 (三小)
既然前陣子整理了腮紅,那就連眼影一起每天來畫不一樣的,看到底要民國幾年才能畫完一輪XD
所以這些產品都不是新的,請大家盡量忽視那些盒子旁邊的飛粉
真的不好清理QQ

我的眼影真的太多了,所以未來就每個牌子一篇文章這樣發,不然文章內容會太長XD
還有因為我每天都是戴眼鏡 (沒什麼原因只是因為反正上班沒差不想那麼累XD)
所以基本上都不會有睫毛膏
是覺得剛好 反正重點是眼影,不是教學文XD
(版上有太多大大,我還差的遠咧)

那就開始廢話比重點多的一篇文吧XD

1. 黑瞳晶綻眼影盒 GR760

我的印象中這系列比Lavshuca的戀法還早上市
在戀法之前這系列是我的最愛

所以也一次買了好幾個顏色
話說這盤當年在美妝版也是一陣旋風啊~~

Integrate GR760.JPG

麻煩忽略一下狗啃的眼線XD
(所以未來會很少看到我畫眼線 哈哈哈

可以看到才剛畫完就華麗的積線了
這系列都是非常適合上班化的
有氣質又不會太誇張被同事問下班要去夜店嗎之類的

Integrate GR760-2.JPG

Integrate GR760-3.JPG

2. 黑瞳晶綻眼影盒 BR750

這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這什麼光線也敢拿出來現

總之這就是鼎鼎大名的閃耀奶茶
(閃耀奶茶跟早安咖啡應該是有獲得當年的流行語大賞)
(並沒有你有事嗎)

超級安全安穩安定的大地色

Integrate BR750.JPG

我幾乎都照右眼就是因為左眼的這個疤 (還有我左眼是單眼皮)
但這盤我記得當天真的右眼化的真的不很OK
又(自以為)左邊暈得還不錯的
就讓男子和光榮的標記出來跟大家say個Hello

Integrate BR750-1.JPG

這右眼連眉毛都畫得很好笑耶哈哈哈哈哈UCCU

...........聽說我們的重點是眼影

這盤我覺得比閃耀奶茶還要清淡一點 (是嗎?還是我有病?)
普通的一天就很適合拿這盤出來平凡的過

Integrate BR750-2.JPG

3. 黑瞳晶綻眼影盒 RD770

我真的很喜歡偏酒紅調的眼影
會帶出溫柔的感覺但又有成熟的幹練
洽砸某必備

Integrate RD770.JPG

你看你看 是否整個都媚了起來 (只有你認為
話說大概在2013~2014年那段時間我整個為了找新歡酒紅調眼影快把開架翻遍了
然後2015年整個大流行這樣
每一家都要出一下
OK啦 反正我這樣算既得利益者 (你是消費者

Integrate RD770-2.JPG

Integrate RD770-3.JPG

4. 黑瞳晶綻眼影盒 BR730

看這盒用成這樣就知道我真的很愛他XD
這系列有個特徵就是隨便暈亂暈一通就很好看
初學者很適合

Integrate BR730.JPG

不信你看這哪有什麼章法
我沒辦法教學我只是曬庫存 (?

眉毛分岔了好好笑
(對 我對眼影詞窮只好轉移大家注意力)

這顏色的精明感還不錯
有客人來就用這盤嚇嚇他 (但一開口就被發現是草包

Integrate BR730-2.JPG

Integrate BR730-3.JPG

5. 彩虹甜心眼影盒 BE303

我記得買這個我只是單純想花錢
就好清淡超清淡
沒有特別喜歡所以可以看到比較少寵幸
就微凹凹

Integrate 彩虹甜心眼影盒BE303.JPG

光不小心打太白了搜哩
是個好清淡超清淡根本看不到
就是增加一點深邃度的感覺而已
所以那麼清淡我一定要加一下眼線不然會覺得我還有點餓 (嗯?

Integrate 彩虹甜心眼影盒BE303-2.JPG

看看這睜眼照清淡也不會不好啦其實
平常重口味習慣了...

Integrate 彩虹甜心眼影盒BE303-3.JPG

6. 彩虹甜心眼影盒 GY905

小時候突然想要黑黑的眼影就買了
但看這樣子就知道是沒用+沒用
那當懲罰遊戲下星期整周都畫這盤好了 (玩那麼大?!)

Integrate-GY905.JPG

結果我根本只會大地色,這手有夠殘啊XD
是狗啃的逆?

Integrate-GY905-2.JPG

張眼覺得好一點XD
這盤還好他是清淡的黑色
不然我又要更煩惱了

Integrate-GY905-3.JPG

7. 水亮黑瞳眼影盒 BE300

我記得這盤也是當年在美妝版大推得跟什麼一樣
什麼要氣質就是他!!之類的
還有拿他跟Lunasol的雞蛋花做比較的

事實是我對這盤完全無感XD
凹成這樣是他太清淡了我就是往死裡沾這樣

現在不知道要畫什麼隨便抽一盤的時候
如果抽到他有一半機率會放回去重新抽一盤XD

還有日系眼影付的眼影霜我永遠都不會用
真的很困擾啊~~~
不過反正放那麼久了那格也本來就不適合使用了XDD

Integrate BE300.JPG

結果看照片覺得好像還不錯一樣
難怪當年被推成這樣?

也沒什麼積線耶
他要逆轉了嗎XD

喔不過這盤真的太清淡,所以雖然我最近都喜歡重色只暈染眼尾三角的畫法,
這盤我還是有把重色往前當作眼線

話說風潮真的是一件可怕的事XD
我好幾次想要像以前那樣一整條然後從重到淺的往上暈染的畫法
但最後都還是會情不自禁的只把重色放眼尾三角

結論是我腦波很弱這樣 (默)

 

Integrate BE300-3.JPG

Integrate BE300-4.JPG

感覺好像是有點無趣的一篇文章
但當作凹凹賞來看好像也不錯過癮?XD
除了愛心的兩盤其他都是算頗凹的吧?算吧??

好吧我決定下一篇要來我的愛Lavshuca
看會不會因為很多愛所以廢話更多
感謝大家耐心看到這~~(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影 眼妝 Integrate
    全站熱搜

    yaratom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