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行程:
沒有行程XD 總之就是去買該買的買齊 科科

這一天又比前一天更晚起床,因為太早起床店也沒開 噗

累積了五天的疲勞,終於可以回家了,
佩芬在要走的時候還跟我說:要回家了耶~
我回他:我玩夠了我要回家 XDDDDD
不過可以開始計畫下次了XD

日本真的不適合連續玩,太累了啦~~
所以一次差不多4~6天很OK了
再多就行程可能可以比較鬆吧,可是我會覺得很浪費XD
總之就是4~6天的鐵腿行程,以後都這樣決定了 哈哈~

這是我們這幾天喝的飲料的空瓶,當然也有一些是已經丟掉
或丟在外面的,日本飲料好貴啊~可是礦泉水跟飲料價錢一樣,
還是喝飲料好了。其中又大部分都是我的XD

IMG_1369.JPG
我辛苦的鞋鞋,這次去日本是他的退休之旅,
其實早就要把他丟了,不過大家都知道在台灣丟垃圾要專用垃圾袋
很貴= = 就一直沒丟,這次利用到日本的機會把他充分的利用了五天
讓他留在旅館。辛苦你啦~我的ALL STAR

IMG_1370.JPG
我們整理好的行李,此時真的非常擔心會超重。
因為我買比較多瓶瓶罐罐的很重,
最後我們的行李箱加起來秤重是32公斤,我的佔了18XD
如果單獨秤的話我就只剩兩公斤可以買了XD

出門第一拍,覺得好像比前兩天好多了,
果然是前一天行程沒那麼累+睡飽飽?
還是其實是迴光返照XDDDDD

IMG_1374.JPG
 
一出難波車站,到南海通
就看到這個RIKURO老爺爺,這是一間賣CHEESE CAKE的店
還蠻有名的,也看到很多台灣人都會買了帶回台灣當名產
我當然也要湊一下熱鬧啊,
日本人給試吃超大方的,
他給的試吃我覺得我配個牛奶當早餐都可以吃飽了  嚇死人

IMG_1381.JPG

然後就是無止盡的藥妝店跟UNIQLO
最後一天沒有照片我也忘了買了什麼XD
大概就眼藥水跟曼秀雷敦AD軟膏吧
我媽超愛AD軟膏的,以後我想他會變成我家必備良藥XD

在心齋橋筋看到人夫的的廣告,
他怎麼那麼帥啦我哭哭....
他這樣真的很犯規,
我都不想愛他了可是他還是那麼帥讓我不得不愛Q_Q

IMG_1385.JPG

去吃午餐,這是我們在日本的最後一餐,是蛋包飯~將將
其實我沒想到是那麼日式的店耶~
一進去要脫鞋,他的鞋櫃是我只有在漫畫裡有看過的XD
那種木製的鑰匙。大開眼界。

我點的是雞肉蛋包飯...吧 有點忘記|||
他的蛋超嫩,但又不是沒熟,超好吃!!!!
裡面的炒飯也是好好吃~總之就是好吃
之前很多人都說日本東西不合臺灣人胃口,
可是這次我吃的東西我都覺得很好吃啊~
發生什麼事了XD

IMG_1393.JPG

IMG_1399.JPG

IMG_1402.JPG

在道頓堀有兩間非常有名的章魚燒,
一家叫赤鬼,一家叫本家第一大章魚燒
第一間聽說不好吃,我也不想介紹XD
第二間他的賣點就是大章魚~
所以雖然剛吃完午餐很飽但還是去買一盒來吃

裡面章魚真的好大隻喔~~~~好好吃~~~~
台灣為什麼不學習一下~
(雖然換台幣又會發現他貴到靠盃)
而且我現在才發現我忘記拍招牌耶
怎麼會這樣,應該有拍才對啊!!!嘖

IMG_1417.JPG

IMG_1418.JPG

然後就是死觀光客的拍拍拍,這些有特色的招牌都是在道頓堀
不過大部分都聽說其實不怎麼好吃,拍拍照就好。
大螃蟹那間則是他太貴我們吃不起XD

IMG_1409.JPG

IMG_1410.JPG

IMG_1414.JPG

IMG_1416.JPG

IMG_1422.JPG

IMG_1424.JPG

IMG_1428.JPG

後來晃一晃,我們還走地下商店街走了一站捷運到日本橋站,
真的沒地方好逛+真的很累了,就先回旅館休息、整理行李
等時間差不多就要坐車去機場了。
我一路上沒有買什麼名產,因為想說機場應該都有
沒想到我錯了= =
機場什麼都沒有,大部分都是菸酒跟化妝品保養品....
這樣我下次就知道名產還是要看到就先買~

後來到了機場,我們的機票果然不負眾望的出了問題
我們一開始是買長榮的,但是長榮因為航班縮減,
時間一整個變動,原本是午去晚回的變成早去午回
乍聽之下覺得差不多,
但其實午去晚回是第一天和最後一天都可以充分利用,
但早去午回的話最後一天就毀了!!!毀了!!!!
變成一睡醒就要去機場
我這個死奧客怎麼可能讓長榮這樣改我的飛機呢,
打電話抗議的結果變成去程坐長榮的早班機,
回程坐日本航空的晚班機。
這樣的變動其實我在台灣就覺得回程會很危險了XD
不過覺得反正橋到船頭自然直,
我們有保險,他不讓我們回來我們就多玩一天XDD

所以在弄機票的時候花了一點時間,但總歸而言我們還是非常早到機場的
沒辦法太累了,沒力氣去別的地方XD

在日本最後一拍,再見了日本~下次再來~
還有我辛苦了好幾天的腳腳

對了其實我的腳底長了個大水泡,
有多大?大概跟手的大拇指差不多大
其實在日本我就知道了,畢竟是自己的腳會有感覺XD
不過一直逃避現實不去看他,我怕我不知道怎麼處理XDDD
一直到回家才面對他XD

再加上我覺得如果兩個人都在哭腳痛那旅程應該會變的很悲慘 噗
IMG_1467.JPG

回程班機的晚餐
日本航空讚啦~空姐正,服務好,餐....
以飛機餐來說很好吃了啦 我覺得 應該吧XDD

去程的長榮飛機他只有讓我喝到一小杯水,超渴的
我回程一直很怕飛機又讓我渴到
幸好,他倒了好幾杯飲料 我很滿意 XDD

IMG_1481.JPG

 

 

歡迎來FB找我們玩喔

冬暖夏涼-不能只有我們被推坑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yaratom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