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0782.JPG

這天的票,是box席。
當初收到覺得哇靠也太爛了吧
因為小巨蛋的box席感覺是完全不可能會跟演出者有到互動的地方XD
結果這天一去發現......
就是14列的意思嘛....其實完全沒有什麼box的感覺XD
還好還好

DSC00235.JPG

連續兩天都沒辦法到右邊的arena入口去看看
XD

這張票真的拿的有夠心虛的,從BOX席入口進去,還立個牌子寫關係者以外立入禁止
天知道我有多怕會被轟出去
還好沒事XD
大概開場前10分鐘吧,跟我換票的日本人才到,
意外的是個迷樣人物XDDDDDDDDDD
他提到了如果可以的話希望我給他地址,
他想把8年前參加FC Tour的合照送我
(噴鼻血昏倒)
還有他說他跟masa講過電話,我這時候真的以為我意思弄錯了XD
へ了幾下才知道真的沒聽錯XDDDDDD
說是幾百年前的活動抽到的,因為他那時候是masa放所以是抽masa的
他們一群人用擴音跟masa說話,masa還問他們為什麼大家都可以說話之類的XDDD

然後又是無任何記憶的前半段......囧
有啦change the world應該是masa第一次看到我
瞎到爆
那時候噴彩帶話說日本彩帶為什麼那麼噓根本噴不到上面啊  怒
就我要撿的話還是要稍微走下一點走道才撿得到,
我趕快跑去撿(因為第一天的位置是完全不能撿XD)
再跑回位置想把彩帶放好
但有夠長XD 還在跟他奮鬥的時候想說不對應該要轉身看一下情況

!!!!!!!!!!!masa怎麼在這邊!!!!!!!!!
我整個失控亂跳亂叫XD 我感覺到日本人笑了XDDDDDD
然後就他應該有看到這邊....應該吧XD

東京場是不是Hello-Goodbye改成Are you ready tonight? ?
神戶場又換回哈囉估掰了 (現在才反應過來XDDD)

之後就MC
(抱歉我記憶黑洞一向很嚴重....XD 話說
change the world的時候一開始我還記成believe your smile,
之後聽XX才發現完全記錯耶XDDDD)

不過批萬的雷波寫MC馬上衝去拿水跟毛巾的....
在我的記憶中是ken耶,因為又被大家說自由XDDD
(抓頭)本來就記憶黑洞再加上看了個搞不懂是不是跟我看同一場的雷波
就變成現在這樣了XDDDDDDDD

題目是ひげ
井撇原一整個就是ひげ???!!!
然後說放如果回去跟朋友談到演唱會,
結果發現題目是ひげ應該都會覺得莫名其妙之類的XD
就開始追問是誰寫的,
井撇原一開始先問是不是go寫的,go堅決否認
之後問凸,凸也否認XDDD
然後就放棄了開始談論ひげXD
(我的記憶跟聽力是這樣解讀,跟批萬不太一樣就是了XDDD)

一面在講的途中也一面一直說放應該不想聽這些XDDDDD
所以也草草結束這個話題,使得MC時間一整個很短我怒!
喔對了中間也有講到hiroshi毛很少,
所以出道前有次雜誌取材masa想跟他借刮鬍刀,但hiroshi沒有masa就這樣去拍了
他們就一直說怎麼會有滿臉鬍子的朱尼爾XDDDDDDDD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也有提到masa的媽媽XDDD
井撇原說masa媽媽有來吧,masa超驚訝的說應該沒有吧,
還遲疑蠻久最後說應該是沒有來才對XDDD
也提到masa媽媽都會送東西到樂屋,但都不是自己家裡的東西XDDDD
masa就很憤怒(?)的說稍微對自己家的東西有點自信嘛!!!!!!!XD

之後就是宣傳時間,
這時候masa又被欺負了XDD

等下我再跳一下,6/11居然忘記給masa宣傳舞台劇耶
討厭啦-0000000000000000000000-

XD 6/12輪到masa宣傳舞台的時候,
有提到7月在大阪,這時候masa一臉搞不清楚幾號的樣子XD

井撇原就逼問他七月從1號到月底有好久耶到底是幾號
masa就很專業(?)的說出7/22到25總共有五公演請大家來看
全場おぉーーーーーー
他就很生氣的說おーじゃねぇよ XDDD
這場還蠻常提到他的所以攝影機經常都照他特寫,
他也三不五時就會說
近っけよ XDD

之後就是地獄的開始 噗
我正下方有小孩子(兩歲以下),所以大家都很嗨的跟小孩子玩玩玩玩玩玩T_T;;;
hiroshi手渡花給他
井撇原不愧是把拔對小孩太有愛
總之我們這區坐後面的基本上全死就對了XD

星が降る夜でも原本在中間舞台唱,然後其他五個人先走回主舞台
留masa在中間solo,整個鳥肌亂冒....T___________T
MD快點好我想聽.....

愛のmelody的時候,
masa的solo不是
目を覚ませばもう 誰もいない朝が
僕のこと 少しだけHold on
寂しくさせるから
這段嗎,結果僕のこと 少しだけHold on這邊他完全忘了XDDD
趕快補寂しくさせるから,一唱完他還馬上補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でした
嗚嗚沒關係啦看演唱會就是要有這些才好看 <-喂

原本想說這場我在二階第二列他們上推車的時候應該會順利
我 錯 了
不知道倒哪輩子霉他們到我前面全部都剛好背對我
害我又覺得是不是我穿這樣惹到他們XDDDDDDDDDDDDDDD
還好有masa T_T
masa是從我右邊過來,有停在離我大概四五個位置的地方,
我原本有想說要不要等他靠近點再激動XD
後來還是忍不住又整個人往前傾XDDD
此時他看到我了T______________T
這次是我在日本最確定的一次T_Tll 跟台控的情況整個差不多,
不過還是台控看比較久;;;

但為了保險起見(?!)masa一望向別的地方我就轉頭問日本人私ですか? XDDD
他也很配合(?)的大點頭XDDDD
也還好我有提早揮,因為masa一到我前面又屁股對我
真是讓我髒話滿天飛XD

之後hiroshi在swing的時候我感覺他也在看我旁邊的日本人(他是博放)
結束我也稍微跟他提了一下覺得博好像有在看他,
日本人整個大苦笑XDDDDDDDD 說hiroshi總是讓人搞不清楚是不是在看他啊
有很深的怨念(?)

最後散場日本人問我是不是要去三宮搭車,他可以載我去
我就跟著走了 <-;;;;;
嗚 遇到好人真的很開心T_T
不過上了車他們三個人都講關西腔超快的
整個聽不懂   就不小心放空了.................................
XDDDD
喔對了日本人在帶我到他們車子那邊跟朋友會合之後,
他看到朋友馬上就說
"おじさんからちゃんと振りをもらいましたよ この子"

然後他朋友居然回"へー怖いー" XDDDDD
笑死我
然後他們也感嘆了一下最近masa真是受歡迎啊之類的XD
不過他們三個人剛好是トニ三個的放,所以沒惡意吧XDDDD

最後是今天的妝,
原本打算一場穿這件一場穿台控的衣服
但6/11穿上去之後覺得效果很好(?)
回宿舍馬上洗一洗隔天繼續穿XD

而且也原本要把這件丟在那邊的,
也馬上決定要帶回來以後再穿XDDDD

結束了
我的人生結束了 <-喂

 

歡迎來找我玩喔

冬暖夏涼-不能只有我們被推坑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6
    全站熱搜

    yaratom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