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應該又更晚出門了
可能有晚一個小時喔
但後來整個時間有趕上
我跟阿貴太厲害XDDDD

今天的妝
妝我有滿意
但瀏海也太糟;;;;
因為前一天我太晚才弄得差不多
可以吹頭髮的時候阿貴睡了
我就不敢吹怕吵到他
嗚嗚

IMGP0929.JPG

京阪電車宇治站

IMGP0934.JPG

宇治神社
有夠小....

IMGP0963.JPG

IMGP0974.JPG

明明跟宇治神社是兩社一體
但硬是有名得多的宇治上神社

IMGP0991.JPG

桐原水
七名水(?)之一!
沒帶空寶特瓶來裝實在是太可惜!

IMGP1013.JPG

宇治川
有沒有看到這人眼神開始渙散了XDDD

IMGP1041.JPG

源氏物語ww

IMGP1053.JPG

平等院前有辻利

IMGP1090.JPG

平等院鳳凰堂
一萬元上面的鳳凰 (還是鳳凰堂?)www

IMGP1104.JPG

他那麼有名當然要幫他來個獨照啊

IMGP1106.JPG

午餐 中村藤吉

好吃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最右上角那一小碗是甜點
好好吃!
好吃到阿貴跑去另一家又點一樣的東西XDDD

IMGP1154.JPG

雖然真的很豬但是因為可能沒有下次機會了(?)所以我依然跑去了伊藤久右衛門吃
這邊我是點聖代
好好吃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比我去年吃的都路里好吃兩百倍(都路里也是很多人愛啦 但我真的不吃太甜所以....)
話說伊藤久右衛門嚇死我了
排了一個多小時
讓我們趕上的時間又在這邊全部還回來XDDD
所以後面也都很ぎりぎり
但還是值得T_T

IMGP1183.JPG

伏見稻荷大社
對我來說是必去景點?! XD
誰不愛錢(菸)
話說阿貴真的運氣有夠好
居然大整修
我看到傻眼XDDD

IMGP1230.JPG

這時候拍照都笑不太出來了,
時間上超級ぎりぎり我好怕趕不上傻妹行程T_T;;;

個人覺得多那京阪電車的招牌蠻邪魔的.....
前一年那樣比較好看><

IMGP1254.JPG

傻妹當然要跟場地拍個照囉
IMGP1275.JPG

這天的傻妹行程很down
但因為遇到的日本人人太好讓我很開心
最後他還載我到三宮搭車
讓我不用在這邊的地鐵站擠半個小時以上XD
謝謝你們(灑淚)
希望以後還能有機會繼續連絡

這天因為日本人的幫忙
讓我們比預計時間早快要一個小時回到家
然後ケイちゃん也為了我(?)做好準備
一練完弓道回家就先睡了XDDD
迎接我半夜的騷擾wwwwwwwww
愛妳們~~~~~~~~~~~~~~~~~~~~~~

歡迎來我們家玩喔

冬暖夏涼-不能只有我們被推坑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yaratom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