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得有夠快
雖然這句話有夠老梗但也是讓大家極深刻體驗的事實

高中三年過得極度痛苦,因為人際上的關係
那段時間真的很痛苦,也讓我性格扭曲不少(?) XD
還好有傻妹朋友們的相伴,雖然大家很少見面
也是因為我家裡的關係出不了門啦XD
到最後也變成了一年一度(?)的盛會(?)才會相聚XD
(雖說是一年一度但中間停了四年<-喂XD)

總之謝謝傻妹朋友們讓我沒有走上絕路 <-你要去哪...XDDDDD

一不小心就上了淡江統計
以我高中成績能上淡江讓我蠻驚訝的
其實應該讓很多人都很驚訝?!XD
是個排名在我後面永遠只有體保生的成績ww
總之上了就去念啊XDDD
雖然我想上的是日文系,但我自己很清楚我的成績要念日文系不知道要跑到哪裡去XDDD

念了淡江,一面欺騙自己一面說"都是台北不會很遠"
於是我的大學五年是通勤低
而且還是騎車通勤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那都是因為我太容易暈車,如果身體狀況沒很好連坐捷運都會暈T_T;;
因此好像很多人以為我住的很偏僻
在此澄清我家離捷運站慢慢散步都不用走三分鐘喔!XD
而且五年來風雨無阻!哇靠我真有夠強(自己稱讚自己XD)

所以就先從統計系開始講吧

上了統計系其實讓我非常非常的不安
全世界都知道我數學之爛
有 夠 爛
到了那個傳說中是商管學院數學系的地方我真的不知道我會變成怎樣啊<囧>
進去之後
戰戰兢兢的過了一個學期,
看到成績
疑?還可以嘛?
那...可以加點油去我夢寐以求的日文系嗎? XDD
於是就開始我莫名其妙瘋狂念書不像大學生的大學生活...

話說提到高中的人際關係讓我對大學認識新朋友有很多恐懼
一開始對很多同學都自我建築了一道牆
還好我遇到了一群好人(?)
李PI、康康、乾乾、阿皮、小千、培鈺、西瓜
我知道還有很多人請讓我加點點點好嗎
畢竟統計系大家也知道是一年前的事情我記不太清楚了 <-XDDDDDDDDDDDDDDD
總之謝謝有大家的陪伴
我知道我對你們真的是有冷淡,特別是大一大二
大三我搞不清楚我的狀態是怎樣XD
確定的是  真的是到大四我才比較會和大家約出去玩
沒關係,我知道你們一直也只是把我當借筆記的工具人(哭著跑走)開玩笑的啦XDDD
總之有你們在,我的大學生活非常開心的喔!
從今以後也請繼續多多保持聯繫
We are family!!!!
(搞什麼熱血這不是你在統計系的風格....XD)

話說25歲峇里島行的約定我還記得喔
只是你們不知道要不要實現他XDD

課業方面,也提到了大一上一不小心是我有驚嚇到的成績
大一下開始努力想拼雙主修
從此我的人生慘絕人寰(亂用成語XDD)
因為小州州(他哪個州啊...)轉學離開我們這群資質有夠差的小朋友們XD
我大一下一個不小心遞補上他變成第一名....
一萬元是很好用的啊啊啊啊....嘗到甜頭後...
壓力之大啊 <囧>
畢竟家裡也是真的很窮,想不打工就靠獎學金!
這是我這個不切實際不愛勞動的人的想法

所以我之後都超努力的,不是說其他人不努力,
光是連後五門都不翹課這點就超越不少人了吧 <-是傻子
結果就是雖然課業成績OK,
但沒有正常人的大學生活 哭哭
這點李PI可能多少有被我牽扯到一點,ごめんね
但現在過得很好就好啦XDDD

不知道要講什麼了就換日文系

學弟妹們,特別是C班的學弟妹們...
遇到這種學姊真是對不起你們啊XDDD

統計系的課程有夠多,所以雖然我大二就申請上了雙主修,
還是必須要到大三才有時間開始正式修課
很開心遇到當時還很幼齒的家欣姊姊跟小雞
(小雞到現在還是很幼齒喔!!)
雖然家欣姊姊在當時只是利用我而已 (又哭著跑走)開玩笑的part2 XD
但之後日文系大二的課程,
也多虧了家欣姊姊的介紹才能認識阿單大天樂高貝塔還有誰我漏了嗎???XD

你們都是好學妹!!(緊緊抱住)
真的太可愛啦(一個一個捏臉頰)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全世界都要叫我學姊
我明明就跟你們一起修課不是嗎?????T^T
連老師都叫我學姊實在是活活讓我老了兩百歲

在這年比較熟(?)的還有貝貝巴巴
你們太優秀了去對岸那鬼地方也會過得很好的喔!(rock) <-噗浪中毒..

日文系大三,此時我已經大五了
不是個能夠繼續享受學生生活的年紀了
所以我只好日文系大三跟大四的課全部混在一起亂亂修
在一堆人都跑去日本交換學生的這一年
剩我跟家欣還有老爹相依為命
我們三個在這一年可以算是有革命情感嗎(搭肩)

除了這個還有整死人的口譯課
家欣若若智妮灣灣愷倫仲僅兄跟耶囉!!!
我們是口譯課的革命夥伴 雖然最後一個拋棄我們而去
但慶功宴該在的都在喔!!太開心了(乾杯)

日文系的最後
可能是因為剛從日本回來
可能是因為覺得老師當不到我就擺爛
也可能是因為我還想當學生(疑?????)
期末考我真的有夠擺爛.....
雖然我只要考三科,還分三天考
但我每一科都是過了晚上12點才開始念T_T;;;
雖說是擺爛啦我還是念到早上....;;;
只是幹勁比以前少很多XD
經典名場面(?)
考名著我一到學校,若若跟小米就衝來問我
"學姊學姊!!你昨天念到一點喔??你在念什麼啊???"
回答"啥????我沒有念到一點啊...我是念到五點XDDDD是從一點才開始念"
他們會這樣問是因為我一點多好像發個噗吧...
總之就知道我多混...
希望老師不要當我 拜託拜託

雖然家欣對我的行為按了讚(形容詞;;;XD)
因為他說總是要在最後嘗試看看正常(???)的大學生生活嘛XDDDD

日文系的學弟妹們
認識你們我很開心喔
我一直沒有後悔雙主修日文系,除了對日文的堅持之外
還有很重要的是有你們在
不管是我有沒有點名到的人
你們都很棒 不用太擔心就業問題
那麼棒的你們一定可以很快的找到工作或是考上交協的
不像學姊我現在很頹廢的明明就沒工作還在打沒人要看的廢網誌(挖鼻孔)

講到後悔雙主修日文系
在大五的某一天,教務處的人打電話來說cheers雜誌的人希望訪問雙主修學生
學校挑中我,因為課業成績不錯(?)
此時他講了一句"要不是你雙主修,不然應該可以拿學業獎畢業"
這句話讓我一整個想撞牆啊啊啊啊;;;;;
也一直哀嚎為什麼我要自找苦吃T_T;;;
學業獎畢業多美麗啊
而且系第一名也不會被踢走.....
話雖如此我還是沒後悔啦(一面哭一面講)XDDD
誰叫我在日文系比較混.....XD

最後還想稍微拿出來講的是快車
在那邊一個不小心也做了四個年頭
我有夠愛在快車認識的大家
雖然每年在一起的時間都很短暫,
長時間一起工作讓大家感情無比深厚
我真的很不擅長與朋友長期維持聯絡
但就只有這一群雖然很久不見但依然可以像瘋子一樣high <-只有你瘋....
請大家以後也繼續維持美好的友誼TATTTTT

雖然我的大學生活硬生生比人家多一年,
但依然覺得好短
我的青春一去不復返啊(擦眼淚) <-年紀大了是眼油XDDD
以後應該是沒有機會繼續享受學生生活了
這麼一想就覺得哇靠我為什麼沒有大玩特玩啊 <-因為你沒錢
算了我也好歹死撐活撐去了兩趟日本
有夠開心喔
希望以後還有人願意跟我去日本玩XD

大學遇到的每個人都讓我感到非常感謝,
謝謝你們總是很善良的包容極度任性的我
某人對我(是對大家XD)講過的話
我要和大家講一次
みんないてくれて 救われました

雖然我在每個地方人格都不太一樣,
但還是請大家以後不要忘了我這人
繼續跟我保持聯絡 拜託拜託
(結語好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atom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