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寫有點不知道從何下手,說真的記憶也很模糊了
畢竟這趟旅程我現在還想起來的就是不斷的睡睡睡睡睡睡
再加上完全沒排行程,強迫症患者無法用行程回憶XD
看照片隨便寫寫囉 <-?

2011是人生中有很大變動的一年XD
6月Vコン公告 我還記得我第一時間衝去找主管請假,當時人也很好的就說好啊准假

沒想到七月初就決定我八月開始要常駐台中了,這是什麼神展開

總之,其實出國這段時間 8/27-9/1
那陣子幾乎可以說是我人生中(?工作最忙最混亂的一個時期
每天加班到12點是基本款,回宿舍繼續VPN
而且活那麼大第一次搬出家住,就算不是第一次剛搬家也是一陣混亂
總而言之就是亂亂亂亂亂然後出國
但因為那陣子壓力很大睡眠也很少 所以出國就是睡睡睡睡睡XD
再加上因為忙也沒時間查行程,其實這次很不好玩XD

而且我熊熊想起來有某人在我出國前的晚上還在跟我盧小台北台中人力的問題
你有事嗎!!!!!!!!!!!!!!!!!!!!!!!!!!!!!!

但我們應該還是要記錄下來,雖然已經過了3年,你說是不是

Day 1 松山->羽田->the b. Hotel Check in->六本木Mid town->六本木Hills->隅田川花火大會

第一次飛松山羽田好驚喜 (之後的人生就是廉航廉航廉航廉航廉航)
當時好像是想說一個人出國還要跑到桃園真的很麻煩,差兩三千,時間和交通成本扣一扣也差沒多少,就體驗一下好了
如果是現在的我也是會選松山羽田  但前提是沒有廉航XD (有廉航就差到五六千了咩~)

出發前眼睛整個瞇成一條線....真的睡眠不足XD
走在路上都可以睡著的狀態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搭車不太睡(睡也只能睡最多1X分鐘就會起來了)
這趟旅程讓我突然不認識我自己

IMG_6292.JPG IMG_6294.JPG

標準的為愛走天涯
這就是我旅行的意義~~~~~~~~
啊啊啊啊啊好想再看Q_Q

IMG_6303.JPG

一上飛機拍完這張外面下雨的照片,我就掛了....
睡到被叫起來吃飯 (ANA空姐好正~)

IMG_6310.JPGIMG_6314.JPG

起來吃飯,這到底什麼味道我完全忘了
吃完拍一下外面的天空,天氣真好
然後我感傷一下一個人出國好害怕,但馬上又掛點了......
餐盤什麼時候收走的我都不知道.....

IMG_6322.JPG

但抵達時還是非常興奮啦

IMG_6330.JPG

好像從羽田出來就是搭單軌列車最快~
(從那之後再也沒機會搭了也沒再查了XD)

IMG_6333.JPG

沒位置坐~但是在車頭可以看到單軌耶~~~(興奮屁)

IMG_6341.JPG

從濱松町到大門換車(應該吧),看到東京鐵塔土包子好興奮
但是手上拖著行李箱沒辦法衝過去XD
(不然以這趟旅程我爆走的程度可能會走過去XD)

IMG_6345.JPG

到了! the b. roppongi
當時有特價活動一晚只要一千日幣
感謝師父的大力協助(大恩大德到現在都還記得XD)
畢竟很少能住那麼漂亮的飯店
尤其一個人住會更困難 哈哈

IMG_6350.JPG IMG_6354.JPGIMG_6358.JPG IMG_6363.JPG

門面 房間都很乾淨漂亮,浴室比我在台中住的地方還大(碎念一百次)
保險箱跟小冰箱也一應具全
一千日幣好棒棒啊~~~~
(但是上Lobby前面的樓梯實在是......)

IMG_6369.JPG

馬上野放出門,因為晚上是花火大會所以路上很多穿和服的妹跑來跑去

IMG_6370.JPG

MOS好鮮豔,但我好像在日本沒吃過MOS......................
(想一百次我確定有麥當勞跟肯德基  沒有MOS)

IMG_6371.JPG

這旅館的門口很酷!! 真不愧是六本木(亂講話)

IMG_6375.JPG

先跑到Midtown 但完全不知道可以幹嘛
話說這年代我沒有任何智慧裝置耶.....
只能拿著地圖到處跑還沒做功課!!
天啊!!!!!!!!!!!!!!!!!!

(我剛想說為什麼當時不拿手機查一下Midtown有啥好逛才想起來當時我是拿智障型手機)

IMG_6385.JPG  IMG_6387.JPG

這次是第三次去日本,前兩次剛好在日本的第一餐都是一蘭,於是我決定去日本第一餐都要吃一蘭當作一個祈福儀式 (聽你在唬爛)
所以這時間我才剛吃完飛機餐沒多久根本就吃不太下XD
因此這時的一蘭我沒有好吃的感動到內牛滿面
但這個是朝聖 是朝聖!
(結果下一次去日本就打破規矩了)(也沒人規定你啊)
(但是我每次去日本一定都要吃一蘭 <-你真的吵死了)

IMG_6391.JPG

於是我們跑到了六本木Hills,看到大蜘蛛就知道沒有走錯!
但我又想起了這趟旅程我超窮XD
好像帶六萬日幣就出國了,也不敢進Mall去亂逛XD
我到底在幹嘛XDDDDD

IMG_6396.JPG  IMG_6397.JPG

走啊走的就看到了森美術館以及東寶戲院
說真的我這趟旅行時間真的多到爆我應該去看一下的XDD
但是以當時的精神狀態應該會一關燈就馬上睡死

IMG_6402.JPG

接著要找毛利庭園以及朝日電視台
找超久!!!只能知道大方向是往那邊走,但怎麼走都走不到XDDD
好大喔喔喔喔喔~~~~~~

IMG_6403.JPG

看到毛利庭園等於看到朝日電視台喔喔喔喔喔

undefined

這時候比較有精神了
年輕真好(?
話說這時候頭髮好短喔XD(以自己人生中的經歷來說)

IMG_6413.JPG

話說迷妹就是一定要跑遍各大電視台啊XD
但說真的朝日電視台真的還蠻普通的  這裡是大節目表

IMG_6417.JPG

雖然有MS

IMG_6419.JPG

也有九係 油頭大叔你知道我這趟來日本就是來看你們嗎~(超變態發言
(我到現在還沒看過九係XD)

 

IMG_6425.JPG IMG_6426.JPG

還有哆啦A夢! 超多小屁孩在這邊跑來跑去

IMG_6438.JPG

接著我雖然行程很少但馬不停蹄的人生,要前往淺草來看隅田川大會了
這張的重點只是妹很辣而已

IMG_6443.JPG

說實話我根本不知道煙火到底在哪裡放我要哪裡下車怎麼走怎麼辦
就是呈現一個跟著人群走就對了的狀態
我原本預計是要在淺草下車,但還沒到我看到很多人下車所以我就下車了 (這女的究竟怎麼一回事)
然後一出站就是  這裡是哪裡? 的狀態XDDDDDDDD

IMG_6448.JPG IMG_6450.JPG

反正生命總是會找到出路,其實我有提早到,想說佔個位置
我到了才知道,佔什麼位置你別鬧了,看的到又能坐的地方早就都被佔光了
依稀記得有人說走橋也是個好選擇,隅田川上的橋可以通行,不許停留,於是我就加入了走橋的行列
但是在那之前排隊等待了一個多小時吧 不能坐腳很酸
我還記得Ken借我iPad怕我無聊 (他當時應該是也怕我迷路想說我可以租個WiFi什麼的)
就靠著Ken的iPad給我玩這一個多小時,但我數度度估到差點跌倒

路上也都是警察廣播維持秩序,整體來說大家都是很有規矩的等候,煙火開始之後也是很有秩序地前進

IMG_6486.JPG

在橋上看的煙火真的很美麗,但是不能停留無法拍出太多美麗的照片
(現在的我的話還會要腳架XD)
過了橋之後看到很多人悠閒地坐在路邊,雖然視野沒有很好,有些煙火會被擋住,但重點應該是大家聚在一起吃吃喝喝,聊個小天,
要是現在的我如果有人陪我應該又要喝掛了 哈哈哈哈

之後走到另外一座橋,想說再走一次看看煙火,
再來是我也需要走回去才會搭車XD
結果還沒走到橋上煙火就沒了Q_Q
繼續跟著人群走,發現我走到了淺草站

人生嘛,就算一開始有點意外,跟你預料的不同,但最後往往會發現,又回到了你所想的路上。

 

然後就回飯店洗洗睡。

一個人的旅行,才剛開始:)

 

歡迎來FB找我們玩

冬暖夏涼-不能只有我們被推坑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yaratom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