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人旅來到第三天,馬上就荒廢了~!!!!
畢竟都好幾年前的事情其實我也忘光了!!(欠揍
這次的日本旅真的是超級宇宙無敵霹靂記憶黑洞的一次
只能用照片回憶 (哪一次不是只能用照片回憶XD)

這天一整天都是安排逛街行程,天知道我根本對逛街這件事超沒興趣的!!!!!XD
(愛買東西但是不愛逛街)
所以這一整天可以說是行屍走肉的一天(無誤

 Day 3 池袋 -> 明治神宮 -> 原宿 -> Johnny's Shop -> 涉谷

 一早來到池袋,雖然池袋西口公園已經是十年前的事情了(靠 時間也過太快)
但是裡面的天使小P真是令人無法忘懷啊~
總之覺得一定該來池袋朝聖一趟~!

IMG_6775.JPG

超迷茫的下車然後根本不知道要從哪個出口出來
熱鬧的地方到底是東口還是西口根本不知道,總之是因為池袋西口公園來的,就往西口出發吧!

 IMG_6776.JPG

我想大家應該都膩了吧,這種到此一遊的照片。
但是如果沒有這種照片,我自己都不敢說原來我有去這一趟啊!!!哈哈哈哈哈哈
這也是我自拍技術最出神入化的一年(亂講話
客官啊你看看這鎖骨太厲害了

undefined

都說要逛街了,看到松本清就是個high
好大間啊~~~咖勳~~~~~
但因為要先去西口公園,我等下再來找你齁~!

話說,這趟的旅程,我在池袋看到的藥妝是最便宜的
非常神奇。但這天因為太累不想提東西沒買很多就是了

IMG_6779.JPG

然後池袋西口公園到了。

IMG_6781.JPG

然後沒了。(你可以停止廢文嗎

不是啊~!!!就這邊真的站中間還繞一圈然後沒了嘛!!
而且在寫著池袋西口公園的牌子前有一群阿北站著我根本不敢拍照或靠近
畢竟日劇裡演著這裡也是很多不良份子出入的地方,單身少女根本不敢隨便看或停留

IMG_6782.JPG

旁邊的小巷子,建築看起來很厲害,但為什麼我讓紅綠燈一起入鏡呢
應該是因為當年還不流行認真取景(只有你不認真)

IMG_6785.JPG

這面牆好好玩XDD

IMG_6787.JPG

證明是西口這樣。
搞什麼根本亂拍一通XDDDDDDD

但日本的交番都好可愛優~~

IMG_6789.JPG

KFC當時有海賊王的活動,我覺得我應該真的是累到一個翻白眼的狀態
不然我怎麼沒去蒐集XDDD
雖然也有可能是窮就是了

IMG_6792.JPG

是三一~我愛的三一~
但這幾天我都不能吃冰 一個到日本就會生理期的少女的概念。

IMG_6793.JPG

然後我們就來到原宿了~!!!!
因為我在池袋整個大迷路
大~迷~路~
也不能講迷路?就根本不知道該去哪然後漫無目的的遊走.....
不過在這邊我發現藥妝店價錢是我日後看到最便宜的XD (以這年來說啦)
因此一下就到下個目的地去了

IMG_6796.JPG

在車站往外看,竹下通人潮真是嚇壞我這鄉巴佬了

話說原來當年就有AKB?
啊對啦那時候很紅~滿街都聽到飛翔入手
(好懷念  於是現在開始撥放BGM XD)

IMG_6798.JPG

然後又馬上看到KinKi演唱會BD的廣告,事前完全不知道原來出了XD

IMG_6799.JPG

漫無目的的少女出站驚覺居然山手線有印章可蓋
馬上掏出本本來蓋印章,足跡證明XD但是當年的本本咧...
需要找一下XD

IMG_6806.JPG

一出站先直奔明治神宮來看看,真的是朝聖XD
看到大鳥居好興奮喔~~~
傳說中台灣檜木做的大鳥居!!!

IMG_6810.JPG

後面的路....漫長至極

其實腳真的很痛了  根本不想走那麼多路
但又覺得不來一趟怎麼行

總覺得這漫漫長路晚上應該很可怕

IMG_6818.JPG  

終於接近了,這牌子,通常都會拍下來,也會站在前面假裝認真看
但都沒真的認真看過XD

IMG_6819.JPG

一整片進貢的清酒和葡萄酒
好壯觀(不知道裡面是空的還是滿的XD)

IMG_6822.JPG

IMG_6824.JPG

又是超級大鳥居,還有人當比例尺
整片碎石路,腳走的超痛的:(

IMG_6825.JPG

到這邊開始看到好多人,而且聽到的都是中文XD

IMG_6830.JPG

終於是最後一個鳥居了~!!!!!!
我走到了~!!!!!!!!!!!!!!!!!!!!

IMG_6832.JPG

剛好抓到都沒人的空檔,拍完照就有人湊過來了

IMG_6833.JPG

IMG_6834.JPG

IMG_6835.JPG

我還記得這天超熱,而且蟬叫的超大聲XD
這天天氣很好,藍天很美。
但是太熱了整個不是很想動(都走那麼遠了說)
當然最後還是有到處晃晃

IMG_6839.JPG

IMG_6845.JPG

IMG_6849.JPG

IMG_6852.JPG

IMG_6853.JPG

當年第一次開始接Project,抽籤然後天皇叫我要勤勞。
話說那時我真的還蠻勤勞的,現在很懶散就是。

在地上看到的羽毛

IMG_6856.JPG

咻一下~明治神宮又結束囉
出來感覺比較快(只是單純的失憶)

IMG_6859.JPG

回到原宿來逛逛
車站好古色古香

IMG_6860.JPG

然後一轉頭就是現代化社會這樣
人超多

IMG_6862.JPG

我就說我很不擅長逛街,我應該是就走在路中間都沒進店裡逛然後抵達名勝可麗餅XD

IMG_6864.JPG

但此時我傻眼了,該吃哪間呢...

IMG_6865.JPG

然後跟著人多的排準沒錯的定律(?
我挑了這間
但要吃什麼口味讓我困擾困擾再困擾!!!!

IMG_6868.JPG

結果我好像是買香草冰淇淋鮮奶油巧克力(有什麼講什麼就對了....)
雖然怕生理痛死但我當下真的快熱死....

IMG_6873.JPG

壓~果然有可麗餅當道具拍照都會有少女味出來XD
就站在路邊慢慢吃完他(冰的東西要含在嘴裡等沒那麼冰了才能吞下去XD)
而且沒搶到椅子坐  腳好痠
好像是當天第一次開口進食吧 喵
現在又想吃了XD 姊吃的不是可麗餅 是鄉愁

undefined

然後竹下通就結束了
我就說我不會逛街XD
但其實有看到有些東西想再走回去看,但整條竹下通好多黑人會搭話
獨自行動的少女嚇壞了不敢回去(你在亂講些什麼呢

IMG_6876.JPG

話說會被熱鬧大街的黑人搭話嚇到,卻往小巷子鑽的獨自行動少女。
果然邏輯很奇怪XD

IMG_6881.JPG

在街上漫無目的的繞了一圈,來到了這傳說中的地方!!!!!!
在這小公園排起隊來了!!!!!!!!!!

話說當年已經對紙片或周邊其實沒什麼興趣了,
就是為了朝聖而朝聖的
還很冷眼旁觀的覺得,這群被騙去買商品的少女們
還要整隊入場 少女錢真好騙
(但您自己也在排隊啊)

IMG_6884.JPG

印象中其實是等有一小時左右(好像又有到處去流浪再回來排XD)

IMG_6888.JPG

然後居然在Shop裡遇到小哈!!!!!!
天啊這就完全是他鄉遇故知啊!!!!!!!!!!!!!!!!!!!!!!!!!!!!!!!!!!!!!!!
但可惜了沒一起拍照
認親後就一起去咖啡店喝咖輝聊天
這幾天當中比較起來算講很多話的一天XDDD

與小哈分開後往涉谷前進,看到UT專賣店,雖然有特地進去朝聖但卻沒買
沒想到之後就關門了!!!!!!逛不到惹!!!!!!

IMG_6894.JPG

步行前往涉谷路上

IMG_6895.JPG

又是一個人多到反胃的狀態XD

IMG_6899.JPG

到涉谷當然要來找八公啊~!!!
八公你在哪!!!!!

IMG_6901.JPG

找到了~!!!!!!!!!!!!!!!!!!
然後超多觀光客都在拍照
連日本人(應該也是觀光客無誤)都在拍XD
等了好久才等到空檔

IMG_6903.JPG

然後為了早上才發現的山手線紀念章,在涉谷站繞了好幾圈!!!累死!!!!!!!!!!!!!!
車站那麼大真的很討厭!!!!

IMG_6905.JPG

我好喜歡的摩艾像居然出現在涉谷XD

IMG_6907.JPG

因為是迷妹,看到J家必拍照留念
關8在COCO壹番屋樓上XDDDD
但也是關8在東京就是!

IMG_6917.JPG

為了熱愛向井理的樂高拍的,
其實真的很丟臉,因為這廣告太大了我整個後退後退後退再後退應該還有加下腰歐

IMG_6918.JPG

對面是TSUTAYA,然後三分鐘後在TSUTAYA花了一萬這樣

IMG_6919.JPG

也是個觀光勝地109,雖然衣服是我會穿的感覺,但當時想說換換style所以就都沒買
多年後的今天,穿衣風格應該只是往歐巴桑邁進XD

IMG_6920.JPG

Nino呼籲大家要多消費促進經濟
我這不是來了嗎~

IMG_6923.JPG

好可愛(心)

IMG_6928.JPG

倦鳥歸巢(亂用成語)

IMG_6931.JPG

因為還早,想說來找找網咖XD
還辦了會員卡喲!

IMG_6932.JPG

然後就網咖初體驗了XDD
好小!!!我一直撞到頭XD

話說這天會想找網咖,一方面是真的幾天都沒跟人好好說話了有點寂寞,
另一方面是真的也很擔心工作的狀況。
但是被酸言酸語一番,就是在這時間點我決定不要繼續這項工作內容的:)
雖然付出不是一定會有回報,但是不僅沒有回報還被傷透心。

那還是結束比較好XD
(雖然也是過了兩年才正式畫下句點)

IMG_6933.JPG

路上看到グリーンハイツ 好壞念京都的綠莊(又不是我去留學XD)

IMG_6937.JPG

回Weekly mansion看到報紙販賣機頭版是坂本 忍不住拍照XD
(跟我在意的坂本不是同一個就是惹...笑)

IMG_6938.JPG

當天戰利品!
雖然東西真的很少但我也真的是累了XD
比較怒的是沒買到衣服,因為折扣季剛結束,都上秋裝了,偏偏又是那麼熱的天氣看到秋裝根本不想買XD

IMG_6941.JPG

然後吃晚餐。
對,我這天就是只有吃可麗餅跟一碗泡麵XD
我媽知道應該會哭XD
但這泡麵有豆芽菜喔!!!!  哈哈哈哈哈
探險的一天又結束了。讓我們期待明天(沒人期待)

IMG_6947.JPG    

歡迎來FB找我們玩

冬暖夏涼-不能只有我們被推坑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yaratom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