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倉敷回到岡山,走回旅館拿行李,又走到車站搭車
超累
有必要這樣行軍嗎 (不是你自己要求的嗎XD)

其實我們也考慮很多
例如先把行李拖到倉敷,但其實東西很多,也不是很方便,就算了
從岡山車站到旅館則是拖行李也不好搭車
所以最後還是這樣選擇了

到尾道已經晚上九點多快十點了

尾道還蠻鄉下的,好像其實根本就是倒數幾班列車
而且一出車站全黑
連便利商店都找不到

我們是餓了一天的可憐孩子啊 嗚嗚嗚嗚

總之先找到民宿再說
走路大約要7分鐘
一到民宿第一件事是問老闆娘 哪裡有便利商店 (搭配餓死的表情)
然後行李丟著我們就跑去便利商店買飯了XD

餓到一回旅館先吃再說
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
一看到這個杯盤狼藉就知道多餓XD
以下照片是兩人份XD

然後還蠻好吃的耶嗚嗚嗚

P3300233.JPG

P3300234.JPG

好這篇明明就是要介紹民宿的,怎麼一直在哭邀 (還真的是哭邀)

我們的房間在三樓
那個樓梯超窄超陡
要搬行李上樓根本是惡夢
照片左邊看到的房間是師父住的單人房

這是站在我跟某人的房間門口拍的

P3300235.JPG

將江

完全和式
房間內是榻榻米,整棟是木造建築
都是雅房,衛浴在一樓

走起來都會有嘎嘎嘎的聲音
所以我們盡量一到定位就不太移動
怕吵到樓下的人

二樓還有一間房間
好像是三代同堂一起出來玩
所以我們到旅館的時候他們已經睡了
壓力超大XD 一直怕吵到他們

然後隔音超差
但就體驗一下日式建築這樣

不會像旅館一樣超級舒適
但是是很有家的感覺的地方

P3300236.JPG  

民宿主人是一對姊妹
他們根本長得一模一樣XD

P3310241.JPG

P3310243.JPG

民宿主人的姊妹還蠻好客的,我都會自備水壺,問他們有沒有地方可以裝水,
他居然從冰箱開礦泉水幫我裝
其實水龍頭打開給我我也不會介意就是了XD

價錢也很合理~如果只是要留在這邊一晚還蠻推薦的喔:)

 

隔了一年再打這網誌
好想再去倉敷啊~QQ

 

歡迎來FB找我們玩

冬暖夏涼-不能只有我們被推坑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yaratom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