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底做臉過敏之後,皮膚一直非常敏感。

一開始只是敷有特殊成分的面膜會過敏,到最後連AKUMA都會過敏了!
完全只有悲劇二字。

但我們做人要學會轉念,在這之前我幾乎擦什麼保養品都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更精確的說是一天打魚八天曬網之類的
只有面膜比較勤快敷,因為這次過敏我敷什麼都不對所以把面膜戒掉,也因此來認真地看保養品

當然因為過敏的經驗,完全無法大意(我原本以為我皮膚很勇健的!)
因此能用什麼產品我都是先臨櫃,再拿小樣試用,最後確定沒問題才開始準備要囤貨
也感謝有好朋友送我SK2小樣讓我整個踏入不歸路啊啊啊啊!!!!
(到底該說是好朋友還是壞朋友咧...)

以下是本次的購買大集合(購買地點有阪急,新光信義,跟華航免稅和日本偷渡來XD 反正都是這兩個月買的)

DSC_0048 (1).JPG

首先從IPSA開始。
基本上在尋尋覓覓的過程中,大概就IPSA或Albion,想要挑其中之一當主力
(當時覺得SK2當主力荷包實在是吃不消)

但是Albion健康水的味道我實在是不喜歡(覺得刺鼻)
還有健水濕敷完我有點過敏,IPSA就規規矩矩的沒出啥大問題。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用IPSA了。

在7月的時候有先買一罐美膚微整機能液用用看(當然也是靠櫃試用過沒有問題才下手的)
當時已經開始在用青春露,但直接用有時候皮膚狀況比較弱的時候會有點泛紅。
所以還是照櫃姐說法先化妝水再青春露。

美膚微整機能液用一陣子後覺得沒出啥大問題,也沒啥特別驚艷就是。就是無功無過的感覺
但對現在的我只要沒問題就是完美啊QQ
因此也決定周年慶要屯這品。
另外IPSA的自律循環液也是明星商品,怎麼能少了他呢

但發現阪急開始預購的時候已經有點晚了,ME濕潤平衡限定組已經售完,
只好先預購美膚微整機能液雙星組。以及ME濕潤平衡加量組(我帶的是2號)

因為一開始靠櫃是在阪急,阪急的櫃姐也都頗積極的在跟我聯絡。
但說實話其實感覺有點差。
當然我第一次認真參加百貨公司周年慶,有很多常識不懂。
例如預購之後我問櫃姐是周年慶取貨嗎?
櫃姐回答我這預購組一定要在預購會的時候取貨喔!
但是我要在周年慶買就是要滿千送百啊~
所以我就很緊張地問櫃姐是否可以參加百貨的滿千送百,櫃姐一直說可以我才安心的預約下去。

但是我在預購會當天到阪急,閒晃到Kiehl's,詢問是否可買加大版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結果櫃姐給我的答案是,要有某張阪急的VIP券才可以購買周年慶特惠組,我根本之前沒看過這東西,
順便問了Kiehls櫃姐那阪急的滿千送百也是要這張嗎?櫃姐給我肯定的答案。
當下真得滿臉斜線。
不過就至少有個心理準備想說如果有個什麼萬一XD 那就直接都不要買了。
(歐巴桑如我沒有買到ME濕潤平衡限定組覺得不甘心~想說還早那我去別間百貨買)

後來在SK2遇到天使櫃姐,直接送我一張VIP券讓我去頂樓滿千送百。
IPSA櫃姐則是"借"我VIP卡,還叮嚀我換完要還他。
在補登阪急卡點數時發現兩張好像功能有點不同,我朋友說他聽到是券的優惠比較多。
不知道是差在哪裡,總之真的針對這次周年慶,對阪急IPSA櫃姐印象不是很好。可能是太忙了吧
但是平常他會邀我回櫃做敷測(推銷?),試用品也給得很大方。
是也不會就再也不去找他就是。
但如果有其他更投緣的可能會跳槽。

講那麼多根本沒講重點。
總之就是ME濕潤平衡限定組沒買到,後來命令朋友去找他之前買自律循環液的新光信義櫃姐看看還有沒有貨XD
就有預約到了 (灑花)

只是到信義新光取貨的時候又覺得很囧。
因為是朋友幫忙預約的,他說是用我的名字,因為我在櫃上也有資料。
就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去,一到現場櫃姐問我是找哪位櫃姐預購的,我說我不清楚耶,因為是朋友幫忙的。
結果一定要我問道是哪個櫃姐,不然不能取貨。
我有告知單號,但現場櫃姐對我說,每一個櫃姐的預約本都有相同號碼,所以一定要問到才能領。

............喔
要說是最近跟IPSA八字不合還是我自己太奧客XD
總之感謝IPSA給我長了很多知識。

另外因為泥狀角質按摩霜試用過後的感覺很不錯
為了要湊五千送五百,又回櫃上買了去角質美膚組。
因此此次戰利品如下:

美膚微整機能液雙星組 2268元
美膚微整機能液 200ml x2
美膚微整機能液 100ml
肌淨白面膜一片
換成面膜球6入 (預購完成後過幾小時櫃姐才通知沒貨)


ME濕潤平衡限定組 基礎2  2700元
ME濕潤平衡液 基礎2
ME濕潤平衡液補充瓶 基礎2

這組會買2號其實我有一點點疑問,因為我去做肌膚檢測皮脂分泌力只有4
所以我以為我冬天該用4號。
但阪急櫃姐堅持跟我說我用4號會太油,其實我也不知道,就先乖乖聽話再說。
有機會再試用看看4號。

ME濕潤平衡加量組 基礎2  3330元
ME濕潤平衡液 基礎2 x2
ME濕潤平衡液補充瓶 基礎2

去角質美膚組 2439
泥狀角質按摩霜
美膚微整機能液 200ml
ME濕潤平衡液(強化) 30ml
角質發光液 30ml
化妝棉 50入

贈品沒了所以變成
瞬卸潔膚蜜 50g
美膚微整機能液 30ml

還有另外補貨了化妝棉3包,忘記一起拍進去

沒什麼機會用到新品@@
有緣再說吧

平衡液用起來的感覺也是普普,無功無過XD
早上就單擦平衡液就出門了。
晚上還會再另外補活膚霜

DSC_0050 (1).JPG

SK2可以說是誤打誤撞XD
大學同學一直跟我說用了青春露就回不去了,之後進公司一位前輩也是一直這樣跟我說。
因此在找尋適合保養品的時候第一個浮現的就是青春露。
公司的前輩也很大方地送我10ml的sample讓我試用看看會不會過敏。
一用之下天啊!!!!!我的臉好細!!而且還會發光!!!
上次我感覺自己臉那麼細應該是大學的時候了XD

終於可以體會到什麼叫做用了就回不去了
在周年慶之前有先上HAPPY GO買了一罐215ml送兩罐30ml

周年慶時原本沒有計畫要買SK2 (原本打算一天用兩滴 215ml我要用半年XD)
但要領IPSA阪急預購組合時隨意閒晃問了SK2櫃姐有什麼特惠組。
沒想到當場他就跟我詳細說明並且加大版青春露給我隨便買
(因為新光信義的櫃姐說只能買一罐XD)
結果我就...破戒了XD

除了上面提到的兩位朋友以外,還有其他朋友也是一直說SK2的好,
讓我決定要試試活膚霜,因此這次的購物清單如下:

青春露加大版 330mlx2  @6480元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加大版 100g 5220元

因為以上超過門檻17800元,可以直接買排隊組

青春露加大特惠組 6480元
青春露 330ml
青春露 75ml
青春露 30ml x2

以下就都是贈品了
肌能緊緻三件組
亮采化妝水 30ml
全效活膚潔面乳 20g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15g

肌能活膚六件組
青春露 30ml
青春敷面膜 1片
亮采化妝水 30ml
全效活膚潔面乳 20g
晶緻煥白深層修護面膜 1片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15g

青春亮眼面膜組
青春敷面膜 3片
青春亮眼精華乳 15g

手提包一個 (當上班包背,沒有一起照XD)

我後來得知其實17800門檻很高。
去別的地方可以買到更優惠的價格。
但是在阪急遇到的這位SK2櫃姐即使我是新客(雖然對我來說是撒大錢,但對他們來說應該不算什麼大戶)
也是很友善的跟我解釋周年慶規則,
更別說還給我個信封袋寫清楚我要去哪裡換什麼東西,以及給我VIP券讓我可以滿千送百。
雖然跟其他地方比貴了點但我覺得我有買到服務。
花的值得。
(另外換完禮券我就也主動回櫃上還他們VIP券就是了XD)

另外還有
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  50ml   3730元
肌源新生賦活眼霜 15g   2153元

因為上面在阪急買的活膚霜用完覺得天啊我的臉也太嫩了吧
開始用青春露膚況是從60分到80分,開始用活膚霜之後膚況又從80分直接飛到90分以上
所以趁路克出差決定請他幫忙帶華航免稅品,把這兩個缺的品項帶回來
(精華跟眼霜總是要用的嘛...(攪手指)

結論是我也被SK2纏住無法脫身了嗎XD

DSC_0051 (1).JPG

最後是Kiehl's,其實不是我的但是硬要湊一下熱鬧這樣看起來比較豐富。

路克之前用碧兒泉覺得不太夠,臉還是會脫皮。
所以我就推薦他買看看Kiehl's,當時是夏天怕油,所以買的是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路克用了之後說還不錯,不會脫皮了。
暫時應該就繼續用下去吧,周年慶就也看一下
但在周年慶時櫃姐說凝凍通常是在母親節檔期才會出加大版,周年慶因為是冬天所以出的是蛋白保濕霜加大版
於是買在阪急周年慶買了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加大版用看看。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125ml 2160元

之後用了幾天覺得效果不錯。
也趁這次出差,我看到華航機上有加大版打完折大約1800,就跟路克說可以買一罐小屯一下,
畢竟下次出差前他手邊這罐應該就用完了。

其實我想叫他買的是無油凝凍,但因為華航沒有想說不買白不買XD
就還是買保濕霜。

沒想到在他出國的期間(華航買的免稅品早就入手了!)
我發現Kiehl's在日本機場買才是王道啊!
馬上遙控路克回程時記得要在機場找清爽凝凍,
結果找到這組而且超便宜~~
差800價差又送了中間一堆試用品~
記得Kiehl's要在日本機場免稅店買啊~~~~

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125ml x2
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7ml
超能量抗痕彈力霜  7ml
以上總共是JPY 11200

又加購一條護唇膏 JPY 800
送以下贈品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7ml
小黃瓜植物精華化妝水 40ml
超能量抗痕彈力眼霜 1.5ml x3
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 SPF50 PA+++ 5ml
集高效亮白維他命BB霜 5ml
Clearly corrective dark circle perfector 1.5mlx3 (好像台灣沒有這款?)

在台灣也沒有特別合拍的Kiehl's櫃姐,以後出國買就好了XD
 

DSC_0049 (1).JPG

以上是2015周年慶的敗家全紀錄,廢話很多XD
因為第一次在保養品上花那麼大金額總是要多廢話兩句

話說強迫症如我,還特地製作了一個表格顯示我有多少庫存,以及紀錄產品大約會使用多久。
作為明年周年慶購買數量的依據囉。

(也有個比價清單主要是要讓自己知道什麼品項在多少錢是可以下手的XD)

 

剛開了粉絲團,有空來找我玩喔

冬暖夏涼-不能只有我們被推坑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atom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