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了NARS的Sex appeal疑似與GA #2有類似,馬上一有空就手刀直奔NARS,現場稍微看了一下就結帳打包帶回家
回家一試的結果....我失望了

單就找GA#2接班人角色來說他們是完全不同啦,但以一個自然好氣色腮紅來說,他是沒有讓我失望的

然後心血來潮把我手上所有腮紅拿來刷色一次
發現我居然有那麼多顆腮紅....
想說趁這機會來記錄一下

以下就是我手邊所有腮紅的刷色
但其實檯燈是黃光,刷色就僅供參考用吧

39891.jpg

39889.jpg

 

[2016/4/13]追加內容~

那手臂試色真的越看覺得越好笑,下定決心來做臉部試色
花了一個月終於完成啦~~

先說結論,我是第一次拍這種試色的照片
還真的很難拍啊哈哈哈哈哈
每一張照片看起來都大同小異啊XDD

但有一個重點是,因為都是每天上班的妝容,不敢試色太重會被側目啊啊啊啊~~~

或者該說這是一篇警世文
女孩們~腮紅買再多也就是在臉上不斷的鬼打牆罷了XD

以下臉部試色照都是在修容/打亮之前拍的

1. Lavshuca-色號不明

被我家姪女打翻過所以只剩這幾顆
這腮紅其實我一直都覺得非常難上色,所以剛買沒多久就被我打入冷宮
但他光澤的顯色度還不錯,所以我偶爾會在其他腮紅上疊擦一層當作打亮

Lavshuca也成為歷史了,就以此緬懷他

39888.jpg

本來就不是很好沾色了,被死小鬼打翻只剩一點更難沾色
就是要把粉撲往死裡壓腮紅的球才勉強有一點顏色

所以當然在臉上的顏色也不明顯了,光澤感還不錯,不用打亮也有微微的光澤感
(但這天我拍完照有再疊其他腮紅出門XD)

Lavshuca-2.JPG

 

2.Jill Stuart四色腮紅06  Fresh apricot

記得當時年紀小,剛開始上班有點閒錢覺得這牌子實在是夢幻逸品就衝去靠櫃買了兩顆腮紅一條液態口紅
所以這顆也很有歷史了XD 應該有四~五年了
我還記得是一下班衝去新光三越買的XD

當時完全沒有做功課就請櫃姐推薦,這顆我還蠻喜歡的。
粉粉嫩嫩又因為左下的橘色不會整個芭比感太明顯,也不太容易失誤

只是很明顯看得出來我很怕刷太紅所以右下的桃紅色跟其他比明顯不凹

但我個人有個怪僻就是一見到鐵片軍就會把他打入冷宮 (誤
有一種害怕失去他的感覺?

所以這顆也很久沒用了(你確定你不是因為新歡太多?

39887.jpg

粉嫩粉嫩,眼妝太濃我就不會用這顆XD
覺得這顆比較是可愛感的腮紅

JS 06-3.JPG

3.NARS Sex Appeal

熱騰騰的才剛結帳不到三小時XD
是很接近膚色的蜜桃色,腮紅刷狂掃疊擦十次都不容易失誤的新手萬歲色

為了公平起見剛剛有試在臉色(是的我在櫃上摸兩下就說打包帶走)
也是一個好氣色腮紅

雖然跟GA#2有點差距,但以我的要求來說(服貼/刷上有氣質感)
他是有達到的

可以預料到接下來幾個月他會是我的愛將

話說在買他之前我還有私訊Fino大問問他的看法,
Fino大給我的第一句話就是"這兩個顏色完全不同啊!"
正當我安心想說省了一筆的時候,Fino大補了一槍"但他也是個很美的顏色就是了"

No~~~~~~~~~~~~~
所以我還是帶回家了。

在專櫃的時候櫃姐在忙,所以我也沒要求什麼,就只是要結帳而已。
但阪急的Miranda人真的很善良~
他還先警告(?)我說 這顏色你之前有試過嗎?

我說喔我是在找GA#2的...
他馬上一笑說 喔 類似 就幫我結帳了XD
好像NARS櫃姐都會先提醒客戶這不是一個很顯色的腮紅XD

39886.jpg

上臉很喜歡~而且刷再多都不用怕失手
不知道要用哪顆就會把他拿出來 (以前是GA#2 嗚嗚)

NARS-Sex appeal-2.JPG

4.Giorgio Armani #2

我的GA#2
我真的很害怕失去他
沒有他我該怎麼辦

他的好我就不多說了
粉質細緻,貼膚不浮粉,淡淡的好氣色,一刷上馬上氣質+50
(不是說不多說還講一堆)

總之我真的很愛他,但我也很久沒用了
就是怕失去他所以看到鐵片我就不敢用了XD
說實話我大概一年沒用他上臉了

但是偶爾都會拿他出來嘆息一下XD

39885.jpg

這顆的好其實一開始沒有什麼感覺
但就有一天化完妝出門,突然照鏡子覺得
挖靠我今天怎麼那麼美 (很敢講)
氣色很好又不會很明顯就是兩坨腮紅
(結果說半天只是自己化妝技術差)

我相信我一定用的完他但我真的捨不得...

有想說要不要買502但是總是覺得少了點什麼 (嘆

GA#2.JPG

5.Tarte Unleashed

這是彩妝盤Rainforest裡面的腮紅。

我前陣子突然被Youtuber(好像是大沛)的一句"我真的很喜歡歐美的彩妝盤,因為都會附很大的鏡子" (搭配開心的臉)
然後突然就被燒到覺得我一定要有大鏡子的彩妝盤盤盤盤盤 (起火點莫名其妙)

就硬ㄠ人送我XD(還有Lorac的Unzipped,好棒啊啊啊啊)

這盤也是非常紅,有腮紅修容打亮跟六色眼影,還有重點大鏡子(那麼想要大鏡子不會去買鏡子就好)
就催眠自己出去玩帶這一盤就打天下了~耶耶

不對今天的重點是腮紅
我第一眼看到他的感覺有點懷疑exposed是你?
但我沒有exposed我也無法比較(對 雖然我有一堆彩妝品但其實我是色盲)
好啦其實很明顯他比exposed多很多粉紅感
但看到刷色就知道他也是一顆帶咖啡色調的腮紅 (珊瑚色?) 不管了不重要
反正就他也是一個很不錯的腮紅這樣

話說Tarte真不愧是腮紅有名,這顆腮紅的粉超細的
值得再.................(不准買了! 掌嘴

39883.jpg

這是我拍臉部試色文第一天用的,不懂江湖規則先修容完才拍照
然後現在這盤借朋友了 (推坑用)
所以這張的圖是修容完才拍的,暫時也沒辦法補

覺得這顏色看起來比較沉穩一點
可能以後公司有客戶來比較會用XD

undefined

6. Muji Pink

身為GA#2的腦粉,怎麼能沒有這顆腮紅呢。
但說實話我從一看就覺得不像
然後上臉也不像
單純只是覺得身為腦粉一定要有這顆
如此而已

然後喜歡這顆嗎?
...........其實還好
因為我覺得他太偏粉紅了
有一點可愛的感覺
我就不是那種人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給我可愛腮紅~~~

而且才用10次以內吧 就有一顆一顆的
不愉悅
(你冷靜點想想他才多少錢!!!)

39882.jpg

說像是也還好,但是也是一塊安心安穩安定的腮紅
但上臉的粉紅感比較重,會比較偏可愛(對我來說)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會有一股每天想要用他的FU~

無印02-2.JPG

 

7.Laduree 02

其實我個人有另外一個癖好就是買色號是2號的腮紅

...........聽你在放屁

好啦這都是緣分

Laduree還沒進台灣之前我到日本玩就決定一定要靠櫃玩玩他們的腮紅。
花瓣腮紅當然有考慮,但我住的是豬窩根本沒辦法讓花瓣腮紅進駐啊
他是高貴的公主無法在豬窩生存的 (那浮雕仕女就可以嗎)

總之GA#2腦粉當然一字排開哪個顏色最淺就試哪個顏色
(就說我是色盲你們還不信)
好啦這連比都不用比都知道會接近才有鬼

但整櫃我敢用的顏色應該就這顆了吧

好雖然我一直說我是GA#2腦粉,現在大家都可以知道
1. 我只是個色盲
2. 我根本不會抓腮紅範圍,只好上安全色

耶~

好啦 回歸正題,這顆我覺得在我臉上是有點偏冷的粉紅色(歡迎吐槽)
所以...其實有點不適合我
如果擦他我會再疊一點點Lunasol的那塊讓自己覺得愉悅一點

39881.jpg

也蠻顯色的,所以上的時候也要注意要用抓粉力沒那麼好的刷子
對我來說有點難駕馭,很容易不小心就太粉紅
跟我的大叔風格不搭 (大叔風格不該買那麼多化妝品好嗎!

但是香味我超喜歡的!
用這顆心情會很好
所以其實還是很常用XD
就只會刷一點點點點而已 若有似無
結果侍女都快不見惹呢~

Laduree2-2.JPG

8.la femme Peach Sparkle

還蠻喜歡的一塊蜜桃色腮紅,
粉還壓的蠻實的,不會一刷就粉到處亂飛,頗自然的蜜桃橘色

但我最愛的氣質感好像不太夠
(因為本人氣質資質太低)
所以蠻少使用的

39880.jpg

其實上臉也不差,但就沒有什麼衝動經常用他
可能因為他粉壓太實都不凹吧 (什麼爛理由)

La femme Peach Sparkle-2.JPG

9.CEZANNE 06

還蠻橘黃的顏色,不知道擦在小麥肌上會不會比較好看?

我很少用這塊,幾乎沒有他上臉的記憶。
想必是不太討喜XD
這顆是以前買美妝盒子裡面的,所以真的對他沒什麼感情

39879.jpg

為了試色第一次上臉
超橘XD

但那天被同事說氣色很好
難道奇怪的人4我?

照片就可以看出明顯的偏橘
是也不會不喜歡啦

但也沒有特別喜歡
(但是我很容易被洗腦 多一點人誇獎的話我可能會發瘋買橘腮XD)

CEZANNE 06-2.JPG

10.Lunasol 07 Orange Beige

這是我的第一顆腮紅XD
所以想必歷史應該也有將近十年

是很有氣色的橘色+蜜桃色的FU?
還有滿滿的亮粉

這顆是當年阿姐帶我去百貨公司周年慶廝殺時問我想要什麼東西他買給我的
跑去KANEBO然後請櫃姐推薦就結帳 降
當年年紀小就不凹外殼了XD
所以只有粉芯

粉質也蠻細的
印象中價錢好像伍佰左右?
還蠻喜歡的,但是現在後宮太多才比較少寵幸他

話說粉壓的超實的,怎麼用都不會凹是怎樣

這顆很推薦但是我想現在應該買不到了XD

39878.jpg

還是很喜歡他,雖然最近比較少用他
但不會看著他覺得"你怎麼還在這" 的心情XD

也算是氣質路線
以CP值來說非常推薦這顆!

Kanebo Orange beige-2.JPG

11.戀愛魔鏡腮紅液 RD310

恩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腮紅液
買這個應該是為了買而買
就想玩新玩具降

粉粉的蜜桃色

我不喜歡腮紅液的原因單純只是手殘
永遠覺得推不勻是三小
然後底妝都被推花了
雖然在手上刷色蠻美的

所以以前幾乎完全沒有拿出來用 (絕對只有10次以內)
看到只剩大概1/5是被死小鬼打翻的

39877.jpg

現在會用海綿輕拍推開之後,覺得顏色還不錯
其實是我喜歡的感覺就是了
(但繼續放抽屜)

MJ RD310-2.JPG

12.Jill Stuart雙色腮紅 01 Romantic Sweet Pea

這跟上面那顆四色腮紅是一起買的
真是搞不懂當年這小女孩是覺得自己賺很多嗎 (菸
(你現在買那麼多腮紅也是覺得自己賺很多嗎=_=)

一看就知道是無腦之下而買的顏色
因為這根本就跟我上腮紅的習慣天差地遠XD
每次一上就猴子屁股

最近終於找到解法就是用超級不顯色的腮紅刷來治他XD
結果用了超級不顯色的腮紅刷以後!
她變美了!!!!

太好了啊~~~(灑花轉圈

但是還是一顆很有壓力的腮紅
所以我很努力的在消耗他希望可以用完XD

39876.jpg

純正日系的顏色
我超~~常~~用  尤其是桃紅色那邊想辦法死命沾  再死命彈掉
因為我希望他不要再出現在我的生命裡了XDDDD
(我就是那種吃飯會把喜歡的東西放最後吃的人) (然後好不容易到喜歡吃的東西的時候就吃不下了) (但我還是會硬撐把他吃完) (三個括號你囉不囉嗦啊)

粉質很細,裡面也有超多很細的珠光
所以上臉可以看到明顯的光澤感
但好像有點顯毛孔齁

刷的好很美! 但刷不好就只好立刻買機票去日本 (才會無違和感)

JS雙色-2.JPG

13.la femme Coral Spice

這顆凹成這樣不是因為我愛他

是因為他飛粉到我叫媽媽
也是一上就猴子屁股

同上面的Jill Stuart雙色腮紅,也是找超級無敵不顯色的腮紅刷來治他
(是一隻其實不太好用但是他抓粉力太弱反而變成顯色腮紅救星的腮紅刷XD)
(是某直銷商的所以我不想講名字,因為是被硬塞的XD)

la femme的腮紅其實很對得起他的價錢啦
所以雖然他實在太飛粉但還是推薦是可以買的

39875.jpg

這顆也是刷的好很美 是當年美妝版的超人氣色號
覺得試色這天刷得不錯 驕傲咧~

La femme Coral Spice-1.JPG

14.SUGAO 慕斯腮紅 紅色

我會買這顆的原因又是很奇怪
(基本上就是一個很奇怪的人)
我被同事買VISEE的唇頰霜RD-1燒到
就上面的評論可以知道雖然我有很多粉紅色的腮紅但我真的不是個少女不太適合,
所以我也蠻抗拒買紅色腮紅,沒想到一試居然是如此自然又血色感
媽媽~好想要~~~
但我真的不喜歡跟人家買一樣的東西

所以我就反骨到日本玩看到這顆也是唇頰霜就打包了
其實蠻勇敢的
因為根本沒得試用
我站在貨架前考慮了30秒還是打包帶走

對我就是揮金如土導致只好吃土

看上面的使用痕跡就知道我又吃鱉了
上面刷色我沾太少,所以反而看起來土土的
但是沾太多又有點太紅

我真的拿他沒辦法

而且上面我就說我不喜歡腮紅液了
我到底為什麼會腦殘又買這種東西呢

恩....
好我決定明天....後天好了 明天我想上sex appeal
後天再給他一次機會我們再來觀察觀察~

(其實我有找到沾上臉之後用海綿輕拍就會比較勻又輕透
 但我的死穴在我超痛恨化妝品沾手的)

(那你到底為什麼要買那種東西啊 (賞巴掌))

39874.jpg

(前面那段是一月底寫的,很多鬼打牆的自言自語XD)
上臉就是自然的血色感
當天如果是用美妝蛋上妝,就一定會用霜狀腮紅
因為真的很貼又很自然氣色感XD

SUGAO.JPG

15.VISEE RD-6

對你沒看錯
口口聲聲說多痛恨腮紅液或霜狀腮紅的人,還說不想跟人家買一樣東西所以買SUGAO的人

最後還是買了VISEE

我就說我揮金如土所以一直在吃土咩
我就覺得我不喜歡SUGAO是SUGAO的錯,VISEE一定可以給我當時的美好感覺

然後還是卡在不想跟人家買一樣的東西所以掙扎了30秒我又決定還是買RD-6
我根本就是一個莫名其妙的女人啊

感想呢?

其實我不討厭他,真的上臉很自然
但是我自認為霜狀腮紅應該要粉底液後面先上腮紅再上蜜粉
我每天都會蜜粉上完才 啊 忘記惹

所以還是找回粉狀腮紅

我知道我在找藉口 我藉口王
我就是浪費錢的女人我會下地獄!!可以了吧!!!!

但他就是一個好氣色腮紅我愛他上臉的感覺但是我不愛他會沾手
 

39873.jpg

(前面又再一次不會使用霜狀腮紅時的自言自語)

因為這天上的範圍比較大,所以咖圖的範圍跟其他張不太一樣比較容易看的出來

這顆超美啊~
有一天用這顆去公司一早就被同事說今天的腮紅很漂亮,很襯膚色又顯白

說到VISEE,新出的PK7好像完全是我的菜啊
到底該不該買啊 (抱頭)

VISEE-RD6.JPG

就降

喔對了
我在找時間下手Hourglass肉片腮紅
我覺得如果我結婚了會被休妻
顆顆

=====

上面那段一月打的,然後現在Hourglass已經在坐飛機了這樣

然後又追加了一顆

16. Laduree 浮飾粉漾頰彩02

看到PTT有板友提供情報說中信卡友可以免費領SAMPLE,人剛好在SOGO附近就衝去領了

香味跟仕女浮雕腮紅一樣,讓我有好心情~
然後說實話這雖然出一年了但我完全不知道。
到現場順便看了一下其他顏色
天啊030405都是我的菜啊啊啊~~~ (我喜歡清粥小菜的腮紅)

光看實品照乍看之下覺得跟JS的雙色腮紅有點接近
一試手上兩個比較就知道完全不一樣
JS的雙色腮紅覺得比較冷,比較螢光(?
Laduree的這顆覺得有一股溫暖的感覺

還好光是這個sample就夠我用好久了
但我好想買03啊啊啊啊啊啊    你忍耐一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左手抓住右手

Laduree 浮飾粉漾頰彩02.JPG

Laduree 浮飾粉漾頰彩02-2.JPG

 

以上非常不專業的腮紅分享
但我也說了這就是一個勸世文
大家不要再讓自己的東西無性生殖下去了
但有幾個會聽進去呢? 至少我是不會啦
Hourglass的腮紅正在搭飛機呢~~~耶~~~~~  (掌嘴

arrow
arrow

    yaratom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