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行程:
泡麵博物館->大阪港->聖瑪莉亞號->天保山購物廣場->WTC展望台->梅田展望台

早上雖然晚一點起來,可是還是可以看到那疲倦過度的臉XD
也讓我深刻的體驗假睫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發明!!! XD
以後出去玩再累我都會想辦法把他戴上XD

第一站是泡麵發明紀念館。
入場免費,不過他的大門有點讓人不知所措XD
感覺有點像入口又有點不像XDDD

一進去會看到一個鐵架子,那是幹麻的呢?
其實他是傘架。把傘放上去之後會有鎖可以把傘鎖起來。
之後就拿到號碼牌鑰匙。要走的時候用鑰匙把鎖打開就好了。
我深深的覺得淡江很需要這種東西....

IMG_1075.JPG

IMG_1206.JPG
進去之後他會先介紹泡麵發明的歷史,最後有問答題,
五題當中如果答對了四題就可以去服務台拿紀念品。
基本上一定都會有那份紀念品啦,因為一次不成功可以試很多次XD

IMG_1106.JPG

前面的簡介結束以後,就可以開始製作泡麵了,首先在販賣機買一個空杯子,
之後中間有一塊畫圖區,在那邊把你的杯子畫好之後,
就可以開始到選料那邊去選自己喜歡的湯頭和配料,最後包裝起來就完成了。
這樣做一次泡麵300yen,當下沒什麼感覺。
前幾天我把泡麵打開來吃的時候發現這真是他媽的貴= =;;;
不過料很多,其實很好吃啦~ 算了原諒他 哈哈哈~~~

IMG_1127.JPG

IMG_1129.JPG

IMG_1148.JPG

IMG_1161.JPG

IMG_1165.JPG

要走的時候他有一面牆是貼滿了從發明泡麵開始一直到現在的所有口味的泡麵。

非常壯觀。
然後我去服務台買了泡麵我們就很開心的走了。
把紀念品的事忘的一乾二淨。
都已經走到車站了在逛百圓商店的時候才突然想到有那個東西XD
於是又跑回去拿。 結果看到安藤先生的塑像,好吧來合照一張。

IMG_1188.JPG

最後一張就是我們逛的百圓商店,跟前一天在道頓堀看到的百圓商店不同。
非常好買XD
因為我們拿著泡麵想說要先回旅館放東西,就放心的在這間百圓商店大採購。
買了很多仙貝,還看到有日本人姓氏的印章。原本想買一個來做紀念的,
可是沒有我要的姓氏,算了吧 哭哭

我們之後在車站前還看到外面有點像路邊攤一樣賣衣服,
一件T-SHIRT才490yen,買啊為什麼不買XDDD
也有賣小朋友的,我就買了兩件給家裡的小孩一人一件。
好像從今天開始才享受到在日本買到便宜東西的快感? XD

IMG_1216.JPG
回旅館之後,因為這天原本是要吃串炸吃到飽的。
可是前幾天的經驗讓我知道我們不可能會吃很多,
兩個人都不知道能不能吃到一人份,覺得去吃吃到飽應該會虧很大。
打消主意。
可是串炸是大阪名產啊!!!怎麼可以不吃吃!!!
我就稍微看了一下旅遊書決定到新世界去找尋我們的串炸。
其實新世界離我們住的地方很近,走路就會到。
只是人家都一直說那邊很亂,很舊,所以我之前一直沒有很想去,
不過其實我們住的那邊大家也是說女生在那邊走很危險就是了
(因為有遊民什麼的)
經由幾天在這地區的相處,其實也還好嘛~ OKOK~ 就衝了
路上還看到一間UNIQLO,我們進去看到UT大特價,
大概790~990的都有,瘋了瘋了。
不過想說吃完飯再回來繼續買XDDD
那隻金色的是美國人設計的大阪吉祥物(印象中是這樣沒錯XD)
長的真的有夠醜不是我在說......

IMG_1232.JPG

第二張就是可以看到整條都是賣串炸,正中間那個高高的塔叫通天閣。
其實我們的一日卷可以進去免費,不過一來我沒注意到,
二來其實我們沒時間XDDD 有緣再進去 哈哈~

IMG_1233.JPG
IMG_1232.JPG IMG_1233.JPG
整條都是串炸我們真的很難決定要去哪一間吃,
最後就隨便挑一間覺得很大間,又好像不是很貴的進去吃了。

我們一人只有點5串左右,再配一碗白飯。
很OK很飽~而且很好吃~~~
是會想再去的店。
要走的時候看到門口有在賣類似DM的東西,一本10yen
是什麼的DM呢? 有兩本,一本是牛郎,一本是小姐。
我是已經踏出門才反應過來,然後都踏出來了佩芬才說他想要買XDD
因為我覺得特地折回去是為了要買那個好像有點丟臉....
就勸他打消這個念頭。
不過這也變成佩芬旅程中的遺憾XDDDD

好啦以後一定會有機會的嘛~ 哈哈哈~~~

IMG_1240.JPG

IMG_1245.JPG
吃飽喝足也在UNIQLO SHOPPING完以後,
就到大阪港去搭我們的聖瑪莉亞號。
一到天保山廣場就看到超大的摩天輪。
比美麗華大了好幾倍。而且重點是摩天輪裡面還有冷氣!!
多高級啊~台灣要多學學XD

旁邊的冰就是在卡通裡才會看到的東西XDD
佩芬買了我們嘗試看看~
其實不難吃啦~~ 還OK
只不過一個人吃的話好像有點多 噗
為了吃這個也讓後面埋下了一個悲慘的種子.......

IMG_1251.JPG

IMG_1262.JPG
這艘就是聖瑪莉亞號了~搭乘他的門票是1600yen,
可是使用我們的一日卷可以免費搭乘,而一日卷才2300yen
超划算,打死都要搭XDDDD

IMG_1266.JPG

我們在拍完第二張船頭的照片,
也就是距離開船只有一分鐘左右,佩芬突然嚇到,
然後指著我的UNIQLO說:我的這個呢????
是低他把UNIQLO不知道忘在哪了。
他原本還以為在車站的廁所裡。
然後又開始低氣壓了XDDDDDDDD
我只好自己去到處左拍拍右拍拍。
後來因為我覺得怪怪,我印象中他吃冰的時候有拿著衣服
就問他是不是忘在吃冰的那邊,
他才想起來是在吃冰的那邊,之後他就開始一直在等下船。
可是總共45分鐘,他真的等的很難過XDDD
最後10分鐘左右我說到船的餐廳去等,
(因為在外面吹風吹久了也不是很舒服)
船快到岸的時候佩芬居然一直說要去下船的地方等XD
可是其實我們坐的地方旁邊的那個門一出去就是下船的地方了...
因為他很堅持我就陪他去等,等了差不多五分鐘船才靠好岸。
之後馬上去吃冰的那邊找,果然還在
(我真的很相信日本XD 不管是日本人還是在日本的外國人XDDD)
後來低氣壓才解除  噗XDD
再又回到港口去跟船一起拍照

DSC03620.JPG

DSC03632.JPG

IMG_1277.JPG

搭完船之後稍微晃一下天保山廣場,看到了波妞。
佩芬很興奮的衝過去跟波妞拍照,旁邊的死高中生聽到就特地停下來看我們
到我要拍照的時候我就稍微比個YA而已。
那死高中生居然說"什麼嘛,就普通的姿勢",然後就走了。
我當下真的有點傻眼,並且很想跟他們:外國人也會日文喔....

DSC03647.JPG

在這邊我們也發現了一間店,叫Honeys,
款式都是我的菜,而且重點是都很便宜!!!(以日貨來說啦...)
像我在這邊買了一件兩件式的背心(附一條項鍊)才1300yen
還有一件三件式的衣服(襯裙+針織背心+針織外套)這樣才1700yen
真的很划算
雖然我都故意買M號想說我是買回來要賣掉賺錢的
可是我回家發現我其實都可以穿...................(汗)
而且我媽一直叫我留下來自己穿.. 噗嘻XD

之後逛一逛路邊突然出現忍者的人形,我真的被他嚇到一下|||
最後一張是在車站的販賣機有金城武的廣告,
因為蠻帥的就拍一下 XD。

DSC03650.JPG

DSC03651.JPG

DSC03647.JPG
之後到WTC展望台,因為今天的行程有兩個展望台,
於是我就想說一個看夕陽一個看夜景。
還不錯,夕陽真的很美,可是也曬的真的很熱 囧。
這個行程也是使用一日卷免費的,又賺了700yen XD

這邊還有辦婚禮的場地,在這邊辦婚禮應該很讚吧~
誰要娶我

話說在這邊又看到一次Honeys的櫃,我忍不住又下手了XD
買了一件衣服(兩件式的配項鍊)
還有兩套內衣,一套才1050yen,我是特意挑可愛款的
想說回來可以賣,還跟佩芬討論哪個SIZE比較大眾
我那個時候一直以為我買的不是我的SIZE
一直到回台灣我才發現....其實那剛好就是我的SIZE...XD
這叫命運天注定嗎 噗



之後就動身到梅田的展望台,順便還有吃晚餐。
這個展望台離車站有段距離,但其實我覺得這樣反而比較好,
因為離鬧區有一點距離看到的夜景比較美~
下面拍的那條路就是我們從車站到展望台要走的路。
還蠻大條的,我們回程也在這條路被不知道哪國的外國人搭訕 囧

DSC03711.JPG

DSC03716.JPG

一到先去吃晚餐,其實這時候也差不多七八點了,

這邊是在梅田展望台地下一樓的小吃街,叫瀧見小路。
是仿造成古代日本的感覺得小吃街。
很有FU的地方。

DSC03722.JPG
這就是店招牌,是賣大阪燒的店,
這邊的大阪燒是由老闆煎好送到客人面前。
一進去坐位都滿了,老闆問我們可以等嗎。
可是我ㄧ開始沒反應過來,老闆問了好幾次我都聽不懂XD
老闆就知道我們是外國人,還特地從櫃檯裡走出來跟我們講話XD
後來等了一下,吧檯的位置空下來了,老闆感覺就是特地要我們坐那邊
(其實我想坐普通位置啊~~~)
後來老闆就自行幫我們搭配大阪燒,不用讓我們煩惱要吃什麼XDDD

DSC03726.JPG

第二張圖是我們的餐具,最後那個小鏟子老闆有送我們讓我們帶回去
第三張圖就是可愛的老闆~科科

DSC03728.JPG

DSC03735.JPG

我們的大阪燒來了,超好吃!!!! 真的!!!
老闆一開始一直怕我們吃不下(其實我們也怕)
炒麵炒到一半就跟我們說大阪燒吃完如果還吃的下他再繼續把炒麵炒完。
可是說真的他都炒到一半了...不吃也不好意思啊(汗)

DSC03739.JPG

DSC03745.JPG

老闆可能有聽說台灣人口味沒有日本人那麼重,所以他幫我們炒的炒麵
應該算是特製的XD 只有加一些鹽和烹大師之類的東西。
嗯  就是炒麵XDD

吃到一半老闆還自己把相機拿走,幫我們拍學徒XD
那兩個學徒也感覺很習慣了XDD 很可愛~
那當然要順便和老闆一起拍一張啊~
他真的對外國人很好,哈哈哈~
話說整間店只有外國人的大阪燒是老闆親自煎的,
其他都是學徒煎的XD

DSC03746.JPG

要結帳的時候老闆說要跟我們猜拳,猜贏了有紀念品,
猜輸了要捐款30yen,佩芬先猜,他居然輸了XDDD
結果換我,我居然贏了XDDDDDDDDDDDD
老闆就把我的大阪燒鏟子擦一擦送給我,
那時候佩芬超低落的,因為他以為他沒有XD
後來投了30yen之後老闆也把他的擦一擦送他了,
還叫他不要哭XDDD
哈哈哈~ 真的很可愛的老闆~ 有緣再相會啊~

DSC03748.JPG
之後就在瀧見小路拍一拍,裡面真的很多拍照的點XDD

DSC03782.JPG

DSC03785.JPG

DSC03766.JPG

拍完就去頂樓的展望台,看到一堆情侶。
媽的你們要閃死我啊
結果整個展望台我真的覺得只有我跟佩芬不是情侶
我們要變成去死去死團了啦
討厭= =

可是這邊的夜景真的很美,而且這邊是開放式的展望台,
在拍照的時候不會有反光,很讚
只是風也很大有點冷 XD

IMG_1291.JPG

IMG_1294.JPG

IMG_1357.JPG

後來就直接回旅館了,其實我們這天也是差不多10點11點才回到旅館。
可是就感覺沒有前一天那麼累。

戰利品時間~
從最上面一排左邊開始,
在泡麵博物館做的泡麵,沒什麼好說的XD
隔壁就是在那邊買的衣服,綠色給男生,紅色給女生,黃色是我的XD
再旁邊是泡麵,後面那兩碗疊在一起的烏龍兵衛,有分東日本和西日本版,
口味不同,前面的兩碗小泡麵是日本航空機上限定的泡麵。
最右邊那一袋就是內衣啦,包裝的很好,我下次會記得買自己的XD
中間一排,首先是百元商店買的仙貝,還蠻好吃的。
再來是大阪燒店老板送的鏟子。在鏟子下面看的到一個金幣,
其實他有兩個,都是展望台的紀念幣,有刻名字滴。
再來是佰圓商店買的SONY MD片和假睫毛膠。
和波仙貝味道一樣的仙貝(為什麼我要特地去日本買Q_Q)
最旁邊就是在HONEYS買的衣服。下面那兩袋是項鍊,
他還會特地拿起來用紙袋裝起來。日本的服務態度實在是波棒~

最下面一排是我家芊芊說要吃糖糖,我去藥妝店看到就抓一堆給他。
然後就是UNIQLO的UT,質料好又便宜。讚

IMG_1364.JPG
可能因為隔天就要回國了吧,
這天晚上沒有一沾枕頭就睡著,稍微躺了一下
其實我腦袋在想的是還有什麼沒買到,隔天要補XD

歡迎來FB找我們玩喔

冬暖夏涼-不能只有我們被推坑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yaratom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